《陌路惊笑》曝同名主题曲MV 惊悚魔幻

2015年03月19日14: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陌路惊笑》夜路鬼脸海报 《陌路惊笑》夜路鬼脸海报
主题曲演唱者巫奇 主题曲演唱者巫奇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4月17日上映的中国首部公路喜剧惊悚电影《陌路惊笑》日前发布了同名主题曲,歌曲以动感十足的旋律,加上魔幻感极强的歌词,挑动着大众的娱乐神经,堪称惊悚界的“洗脑神曲”。

  “月光光 雾茫茫”

  “陌路惊笑”成今年最火神曲

  影片《陌路惊笑》讲述了一对携款逃跑的亡命鸳鸯,在车祸常发的“弄十里弯”公路上,遭遇了一连串的恐怖惊悚事件。此次发布的同名主题曲直接地反映了影片的惊悚气质,“月光光、雾茫茫、路弯弯、空荡荡……”流畅上口的歌词,加上动感十足的旋律,惊悚诡异的气氛与夸张荒诞的风格完美结合,一首曲风妖娆的传唱神曲就此诞生。

  据悉,主题曲由该电影导演三木单丹[微博]一手包办词曲,鬼才导演三木单丹集作曲、填词、导演、唱片制作人等诸多身份于一身,此番力邀马来西亚歌王、巫启贤胞弟巫奇加盟献唱。两位多年好友的强势合作为电影《陌路惊笑》量身打造主题曲。众多网友听后留言表示:洗脑神曲根本停不下来!

  “吓到傻 笑到疯”

  黑暗漫画式惊悚引领惊悚“时尚”

  除去“怎么样都停不下来”的洗脑歌曲,主题曲MV也首次显露了影片的影像风格,MV由黑暗漫画式的风格打造,让观众在一路黑暗的行程中“吓到傻 笑到疯”

  《陌路惊笑》由鬼才导演三木单丹执导,张峻宁[微博]、唐文龙、何昊阳、杨迪[微博]、苑琼丹[微博]联袂主演。刘星彤、王宇超、龚斌联合出品,樊大欣、李建兴、王子越监制,高金担纲制片人,孙建、刘富新策划。据悉,4月17日,《陌路惊笑》将在全国“惊笑”上映。

文章关键词: 陌路惊笑主题曲三木单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