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路惊笑》首发概念海报 定档清明

2015年02月12日17: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陌路惊笑》概念海报 《陌路惊笑》概念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国首部公路惊悚喜剧《陌路惊笑》宣布定档清明,同时曝光了概念海报。海报上一把匕首凶狠插入一辆轿车,强烈视觉差极具恐怖效果。据悉,这部由鬼才导演三木单丹[微博]执导,张峻宁、唐文龙、何昊阳领衔主演的《陌路惊笑》在惊悚恐怖同时融入当下流行喜剧元素,开创国产惊悚新领域,将成为清明小长假的市场热点。

  概念海报开启公路惊魂之旅

  清明上路 切莫回头!

  《陌路惊笑》近日爆出的概念海报明确的传达了影片惊悚和恐惧的基调,一只拿着匕首沾满血渍的手,将一辆轿车从下向上凶狠地直刺入天,画面鲜血淋漓,让人不禁猜想轿车里究竟是谁?而灰暗的暗色背景营造出惊悚气氛,与刺目血色形成鲜明反差,昭示着这段惊魂之路上,将会上演一系列诡异事件。

  影片在曝光概念海报同时,也宣告定档清明节,显得格外“应景”。本片主演则由当红小生张峻宁携TVB著名影星唐文龙联袂出演,二人在片中大演对手戏,并称“将90后追捧的笑点融入惊悚电影,是本片的一大特色,但是真正的重头戏还是片中想起来都会令人后怕的惊悚戏码!”导演三木单丹称,对于年轻群体来说,惊悚喜剧一定会更加符合80、90后的胃口。

  中国版“惊声尖笑”开辟惊悚新领域  

  恐怖混搭流行元素将成市场宠儿

  影片讲述了在车祸常发的“弄十里弯”上,携巨款逃跑的亡命鸳鸯,遭遇一起离奇车祸,由此引发的一连串恐怖事件,影片全程处于一种令人紧张、窒息的状态。而一路上的各色人等神出鬼没,造成了影片惊魂骇人之余的喜感效果。据悉,《陌路惊笑》导演三木单丹从一开始,就决心做中国版《惊声尖笑》,将惊悚与喜剧元素完美混搭,真正做到了惊笑与惊吓并行。好莱坞经典恐怖喜剧《惊声尖笑》曾在全球取得了超过3亿美元的傲人佳绩,可以预见,《陌路惊笑》开创惊悚与流行喜剧元素混搭,也将成为清明档市场热点。

  《陌路惊笑》由刘星彤、王宇超、龚斌联合出品,樊大欣监制,高金担纲制片人, 4月3日,《陌路惊笑》将在清明节档期登陆全国影院,届时将为内地观众带来史无前例的惊声尖笑。

文章关键词: 陌路惊笑三木单丹张峻宁惊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