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冬升:印象中柏芝无失场 不排除再合作

2015年03月19日11: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柏芝尔冬升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导演尔冬升出席《香港电影导演会25周年银禧晚宴暨年度颁奖典礼》,即将卸任会长一职的他否认因为疲累而退下来,而谈到张柏芝被指工作态度欠佳、扮大牌失场,曾跟柏芝合作的尔冬升表示刚从北京返港,故未有留意报道:“娱乐圈系要有八卦新闻娱乐观众。”问合作期间有否失场?他说:“演员都理性,但会情绪化,未知真实情况点,但这个圈子没有永远的敌人,早晚都会化解,印象中就没有失场。”并谓应对大家包容。至于会否再与柏芝合作?他说:“有适合的剧本、角色的话会再合作。”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尔冬升张柏芝向华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