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制谈张柏芝被封杀:一定是不开心的事

2015年03月23日14: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柏芝叶伟信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导演叶伟信[微博]以监制身份出席电影《杀破狼II》的发布会,问到同样身为电影《3D封神榜》监制的他,对于张柏芝被踢出局一事,他指电影有好多人协助,遗憾自己处理不到太多,之前忙于搞《冲上云霄》电影版,自己都是看到新闻才得悉事件。问到柏芝有否失场?他表示:“我没有见过,以前合作都没有。”他又指:“始终都已经决定了,大家都好清楚,没有人想有这个决定。这不是冲动的决定,一定是不开心的事。听别人说是情绪问题,经历多少,我都不知道,相信公司决定。”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叶伟信向华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