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岭东回归入《谜城》 余文乐佟丽娅比黑

2015年03月23日19: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电影《谜城》在香港举行媒体发布会,揭晓了海报和首款预告片。主演古天乐[微博]、余文乐[微博]、佟丽娅[微博]、张孝全[微博]、任达华[微博]、谢天华[微博]、李璨森等出席发布会,导演林岭东则因为忙于后期制作未能到场。因为林岭东追求真实的打斗效果,甚至动用真刀拍摄,未到场的他遭到一众演员打小报告,被吐槽“无人性”“残酷之父”。古天乐和余文乐在剧中饰演亲兄弟,余文乐表示两人很黑很像,佟丽娅也加入比黑战局,自称“我到最后也很黑”。

  林岭东隐退七年再复出 被任达华吐槽“无人性”

  林岭东是香港警匪动作片领域的著名大导,作品《龙虎风云》《监狱风云》《学校风云》是港片经典,曾获得第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奖。九十年代末期林岭东和吴宇森同时离开香港往好莱坞发展,拍摄了《硬闯百分百危险》《复制杀人魔》等国际制作。2007年,林岭东回到香港,与徐克、杜琪峰合拍《铁三角》,入围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此片之后,林岭东从影坛隐退,今年则以《谜城》宣告复出。

  张孝全、佟丽娅等台湾和内地演员的加入,为林岭东的港片带来了一些气质上的变化,但林岭东追求真实动作场面的风格始终不变。任达华透露林岭东在香港电影界的外号就是“残酷之父”,吐槽道:“林岭东,无人性,根本就是残酷、残暴,不理人的感受,死人就死吧,撞车就撞吧”。

  余文乐表示在一场自己被砍的戏份中,林岭东要求使用真刀,把他吓得只想快点听到“咔”。佟丽娅则亲眼目睹了林岭东用这把真刀将一个垃圾桶砍成两半,直呼“吓呆了”。

  古天乐余文乐演亲兄弟 佟丽娅被赞白似反光板

  在不剧透的要求下,各位主演只愿意透露自己在戏中的职业。任达华驾轻就熟饰演“残酷警察”,谢天华扮演律师,李璨森则是黑帮小头目。张孝全则表示此次得到了很不一样的经验,饰演的是完全没尝试过的角色。佟丽娅作为万绿丛中一点红,此次是经徐克推荐进入了《谜城》剧组,她坦言:“林岭东导演七年没有拍戏,复出之作能选到我,让我非常开心。他和徐克关系特别好,我很荣幸,铁三角里占了两个。我在拍《智取威虎山》时,徐克导演还帮我说了好话”。

  古天乐和余文乐此次出演一对颜值爆表的亲兄弟。当被问及为了配合古天乐的黝黑肤色,是否需要刻意晒黑时,余文乐笑言“我本来就很黑,我觉得我们挺像的,都是很黑的那种”,又大赞女主角佟丽娅肤白似反光板,不过佟丽娅却兴致勃勃加入比黑:“我也不算很白吧,这个戏拍到最后我也晒到很黑”。余文乐则接茬:“我们最白的时候都没你说的这种黑”。余文乐如此会说话,怪不得佟丽娅大赞余文乐和古天乐在剧组很照顾她。此次和几大男神合作,免不了被问到心中最帅,佟丽娅机智作答:“这个戏一直在追杀,顾不得谈情说爱,他们的帅各有千秋,古仔是酷酷的帅,余文乐是充满活力的大男孩”。

  据悉,《谜城》将于今年暑期档在两岸三地同步上映。

  (杨晋亚/文 郑福德/图片 陈植/视频)‍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余文乐佟丽娅古天乐林岭东谜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