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美魔女!46岁伊能静与秦昊大婚

2015年03月23日12:02   娱乐专栏  作者:查小欣   我有话说
秦昊伊能静秦昊伊能静
伊能静伊能静似少女

  现年四十六岁的“美魔女”伊能静,下嫁比她小十岁的秦昊,在泰国普吉岛举行婚宴,姊弟恋开花结果。

  成婚之日,正是伊能静跟庾澄庆(哈林)宣布离婚六周年的翌日,犹如寓意伊能静重生, 一离一结,三月对伊能静来说太百感交集了。

  伊能静不负“美魔女”之名,得天独厚,拥有令人羡慕的小蛮腰,肌肤白滑,眼眸水汪汪,仍具少女味,不显老,在婚纱照上小鸟依人,样貌身形跟秦昊十分匹配。伊能静有智慧地没有珠光宝气,耳上、颈上、腕上,不戴任何造型老气的首饰, 清丽大方。

  下嫁比自己小十岁的丈夫,需要莫大勇气。人言可畏,冷嘲热讽、揶揄噪音、刻薄难听的话少不了,有人祝福,但不看好他们的亦大有人在,是对两人心理素质的一大考验。

  还要通过双方家人那一关。伊能静是个离婚女人,比秦昊大十岁,又曾有劈腿绯闻,父母亲友未必能接受,对秦昊做出规劝或阻止很正常,令他承受不少压力,幸好秦昊家人开明,两人可顺利结婚。伊能静方面比较复杂,最大压力来自今年13岁的儿子,正步入青春期,性格开始反叛,怎样向他交待自己再婚?他接受得来吗?

  至于两人在不同地域背景成长,会不会产生文化差异,那倒不用担心,娱乐圈不少内地香港艺人结为夫妇不知多恩爱,例如蔡少芬和张晋、郭羡妮和朱少杰、罗嘉良和苏岩、陈松伶和张铎,不是如胶似漆吗?

  年龄上,伊能静比秦昊年长,但心态上,她需要他保护。去年伊能静在微博公开与秦昊拍拖,就留言“你像缺席的父亲,教我认清人性,保护我单纯,把塌下来的天顶回去”,她视秦昊做爸爸,那份英雄感填补了年龄的距离。

  伊能静其后更自爆辛酸,称多年来从未穿过婚纱、没有办过婚宴,就连获得朋友的祝福都是首次,她本以为此生不会有机会,所以非常感恩,谢谢大家关心之余,也谢谢嘲笑。

  她不怕嘲笑,勇往直前,因为她找到一生尚欠的一块宝贵拼图。对于一个女人来说,结过婚,但没穿过婚纱、没有婚宴、没有祝贺,似在有难言之隐情况下嫁哈林,她愿意全因为爱,9年后却婚姻失败,原以为那份“三没”遗憾无法弥补,结果上天派来秦昊。

  伊能静重生了,也给失婚女团送上莫大鼓励。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 秦昊 哈林 婚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