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拒回应张柏芝《封神榜》被换问题

2015年03月24日08: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古天乐、余文乐、张孝全等为电影《迷城》宣传。 古天乐、余文乐、张孝全等为电影《迷城》宣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天乐、余文乐、张孝全等昨天为电影《迷城》宣传,率先公开电影海报造型,并宣布电影将于暑假上映。提到新片《封神榜》因张柏芝经常缺场而激怒老板换人,古天乐称自己不回应其他演员的问题。

  身为“电影节大使”的古天乐在影视博览中老是常出现,多部电影中都有份参与,他透露今年暂时有《封神榜》、杜琪峰及陈木胜导演的三部作品,下半年暂时仍在安排中,问到会不会投资电影?他表示:“投资方面我一概不回应,(饮食、电影做娱乐大亨?)演员部分以外的事,我全部不回应,大家都问我电影的事吧!”他表示在电影《迷城》中,导演林岭东对动作的要求高,有很多动作场面为求真实都有不少惊险的事,几乎演员们个个都有受伤,实在是卖命之作,但是导演都会率先试戏,他说:“刀劈真的很惊怕,虽然那把刀比较钝,但要劈在脸上真的有可能会受伤,我没用替身自己上,但导演很好,他会说服你去做好这个镜头。”古天乐笑称由于所有动作都危险得不得了,问到会否买重保险?他笑称一定要,问到是否林岭东电影永不受保,古天乐开玩笑说:“导演这部电影前都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拍电影,所以保险公司可能吵知道,经过这次之后,保险公司可能真的不会受理。”

  提到张柏芝由于经常失场而激怒电影公司老板,电影《封神榜》已经宣布换人,古天乐表示看报纸才知道消息,问到有否留意张柏芝有情绪问题?古天乐表示:“首先我觉得其他演员的事我不回应,再者我拍的戏分都只是我自己一个人,其他事不知道。”(苗菲)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古天乐封神榜张柏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