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否认劈腿周冬雨 与许玮甯暂时分居

2015年03月24日10: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传偷吃23岁女星周冬雨,小天驳斥。 传偷吃23岁女星周冬雨,小天驳斥。

  新浪娱乐讯 金童玉女惊传情变!阮经天[微博](小天)与许玮甯是演艺圈人人称羡的情侣档,屡屡传出闪婚,外界都很期盼小俩口的好消息,如今却传出两人交往8年感情转淡,许玮甯搬离同居爱巢。

  不过,有消息传出,指小天疑似偷吃大陆23岁女星周冬雨[微博]被发现,阮经天听闻后,情绪激动驳斥:“哪来这种传闻?”阮经天去年与周冬雨合作电影《暴走神探》认识,根据港媒报道,两人在拍戏时,因互动暧昧接连续NG20次,她还夸小天“戏力面很善良,身体也很好,很有劲。”

  阮经天听到劈腿后,相当生气说:“哪来这种传闻?我偷吃了谁?我们就只是因为在一起很久,我们希望先停下来思考,接下来是结婚,还是如何?”。阮经天强调,两人只是暂时分开住,没有分手,仍重视许玮甯在心中的地位,“还是我重要的人,在我们这个最重要的时机,可以多给我们一点空间吗?”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阮经天许玮甯周冬雨劈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