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粉嫩装享美食 不受封杀影响心情靓

2015年03月24日08: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面对向太批评,张柏芝的心情似乎没受影。 面对向太批评,张柏芝的心情似乎没受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栢芝被向华强夫妇炮轰拍摄《3D封神榜》时失场及工作态度欠佳,决定将她飞出电影及永不录用。张栢芝事后发声明指是双方理解上的误会,但向太陈岚不接受,强调绝非误会,说自己已被伤透心。向太连日来在微博透露被水军(受雇为他人发帖回帖造势的人)攻击,而张柏芝却似乎心情不受影响,更上传在新加坡品尝甜品的近照。

  日前向太在微博指责张栢芝:“栢芝:请别再任性了!不要只做表面上工夫说什么误会的还是一家人的鬼话,私下却找这么多水军污言秽语的攻击我。千万别是用我过年给你的六十万红包钱来买水军啊!如果是你的粉丝是不会这样骂我的。我们没有对不起你,何必如此呢?”

  昨天向太看到一篇赞赏她的文章,写道:“谢谢你能够理解我的痛!不过哀莫大于心死了!心境让一切归零,重新出发!不能够因为一两个人令到我不再对人好、或者不再相信任何人啊,自己给自己加油吧!”

  张栢芝面对负面批评,心情似乎没受太大影响;有网民分享张栢芝最新照片,见她在新加坡一间餐厅品尝甜品,露出甜美笑容。

  叶伟信:非冲动决定

  《3D封神榜》监制叶伟信称该片有很多人帮忙,加上他当时要拍电影《冲上云霄》及筹拍《叶问3》,遗憾理不到那么多,他也是从报道中得知。他曾与张栢芝合作,张栢芝当时没失场,情绪也没问题:“始终决定了,没有人想有此决定,非冲动,一定不是开心事。理解到情绪问题,难集中,相信公司决定。”

  古天乐:不回应

  有份演出的古天乐表示:“我都是看报纸才知道这个消息,首先我觉得其他演员的事,我不回应,而且我之前拍的戏分都只是我自己一个人,没有对手戏,其他事不知道。”问到张栢芝情绪病的传闻、以往合作的感觉、张栢芝指他不红等,古天乐都闭嘴摇头不作回应。(苗菲)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张柏芝封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