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初演《三体》获赞 粉丝感慨梦想成真

2015年03月25日14: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静初出演女主角叶文洁 张静初出演女主角叶文洁
多数网友对张静初持支持态度 多数网友对张静初持支持态度
《三体》开机新闻成网络热点 《三体》开机新闻成网络热点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由游族影业投资、根据同名科幻小说改编的电影《三体》在东北正式开机,同时间公布的还有张静初[微博]出演影片灵魂人物“叶文洁”一角的消息。这部有史以来最为成功的中国科幻小说,终于步入文字到银幕的转码之旅。

  梦想成真 电影《三体》开机引舆论热议

  自18日下午“三体电影”官方微博发布开机新闻后,消息迅速扩散,多家主流门户网站转发了报道;科幻世界杂志、中国国家天文台、果壳网、科幻星云网等圈内媒体也第一时间转发了消息,对《三体》电影的摄制展开了热烈评述;李维嘉[微博]、苏有朋[微博]、南派三叔等著名的《三体》小说粉丝,也各自在微博上发声,表达了对《三体》电影满满的想象和期待。

  截止3月20日上午,仅在“三体电影”官微,消息便被转发14000次以上,留下评论4000余条,其中单条最高转发达到18852次,“三体电影”和“三体 张静初”纷纷进入微博热门话题榜。许多骨灰级《三体》爱好者,都在评论中感慨“梦想成真”。

  数据为本 张静初版“统帅”获网友点赞

  从《三体》电影版的消息流出之后,关于影片演员的猜想便从未间断,而小说第一部的头号女性角色叶文洁由谁出演,更是三体微博、社区里众说纷纭的焦点。网友的意见和声音全部纳入了游族影业互联网大数据之中,在几经斟酌、接触过几乎所有国内一线女星之后,最终选择张静初出演影片的灵魂人物、女一号“叶文洁”。

  当身着绿色军大衣、梳着辫子的张静初,在漫天飞雪中的侧影发布之后,许多三体迷点赞“神还原!这就是我心中的统帅”。关于张静初版“叶文洁”的满意度,调查显示满意率达到了78%,绝大多数的影迷对这一人物的选角给予了肯定。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三体张静初叶文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