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兄弟班》谭咏麟坐镇拍摄温拿故事

2015年03月26日17:55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谭咏麟、陈友、彭健新组建了工作室,谭咏麟将挑选《非常兄弟班》演员。 谭咏麟、陈友、彭健新组建了工作室,谭咏麟将挑选《非常兄弟班》演员。

  京华时报综合消息3月24日香港电影节上,邵氏兄弟电影公司举行启动礼,公布2015年邵氏电影的拍片计划。邵氏电影创办人邵逸夫的遗孀方逸华、陈国强、李宝安等TVB重要人物,以及杨受成、林建岳、刘伟强、王晶、许冠文、吴思远等香港电影界人物亮相启动礼。邵氏宣布将会投资多部电影,包括《赌城风云III》、电影版《使徒行者》、《心肝宝贝》、以温拿为题的《非常兄弟班》、《古惑囝囝》、《爱到天脚底》、《校花金草缺德鬼》、《风林火山》。谭咏麟、陈友、彭健新组建了温拿工作室,《非常兄弟班》以年轻时代的温拿故事为蓝本,挑选演员工作将由谭咏麟亲自参与。

  TVB负责人李宝安表示,邵氏兄弟电影现由无线电视全资拥有,拍电影将成为无线核心业务之一。他表示,无线自2009年起拍摄电影,每年斥资逾6000万港元推两部电影,主打本地市场,累积经验,加上有良好宣传平台和艺员基础,今年斥资逾3亿元扩展电影业务,开拍7部电影,望打入内地及东南亚市场。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谭咏麟邵氏温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