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生长》做客 范冰冰自曝喝酒后念诗

2015年03月30日23: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电影《万物生长》主创做客新浪嘉聊,导演李玉[微博]、主演范冰冰[微博]、韩庚[微博]及原著小说作者冯唐走进了小浪的演播间。对于这部荷尔蒙与福尔马林味道交织的青春大片,几位主创各自回忆了拍摄期间的酸甜苦辣。范冰冰对与韩庚抱着一起蹦极的记忆刻骨铭心,称经过韩庚一番“把你交给我”的诚挚“告白”后,她终于克服了这道最大的心理难关。与范冰冰四度合作的导演李玉也动情表示“不用范冰冰会死”。

  在趣味问答环节,四位主创(包括李玉自己)票选李玉为“最容易出轨的人”,范冰冰则表示她想要的也是李玉那种遵从内心的爱情;范冰冰则被其余人一致选为“最能喝酒的人”,被曝喝多了就开始念诗。以下为本次到访的文字实录: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这里是新浪直播间,我是慧楠。今天来到我们直播间的是4月24号即将上映的一部电影的主创团队,他们就是《万物生长》的主创团队,这部戏是充斥着青春荷尔蒙的味道,还有医学院里面的福尔马林的味道。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和他们聊聊,欢迎几位。

  先跟大家介绍的是我们的导演李玉。欢迎您。

  李玉:新浪的网友大家好,很开心来到这里跟大家一起聊聊《万物生长》。

  主持人:韩庚,欢迎。

  韩庚:新浪的朋友大家好,我是韩庚,我在《万物生长》的电影里饰演的是秋水。

  主持人:冰冰。

  范冰冰:大家好,新浪的朋友大家好,我是冰冰,在《万物生长》这部电影里扮演的是柳青,马上电影就要上映了,希望所有的朋友可以赶快来电影院欣赏我们的新电影。

  主持人:冯唐老师,欢迎您。

  冯唐:大家好,我是冯唐,我是《万物生长》的原著。暮春三月,江南草长,群英乱飞,大家去看《万物生长》。

  主持人:今天我们这个摄影棚是星光熠熠,我都不敢看过去,太刺眼了。

  李玉:最耀眼的,挺漂亮的。

  范冰冰:最耀眼的,大胡子。

  主持人:先请我们的导演给我们介绍一下《万物生长》讲的是一个什么故事?

  李玉:你看了没?

  主持人:我看了。

  李玉:你跟我讲你看到了一个什么故事。

  主持人:我看到在医学院里韩庚饰演的秋水有一帮好哥们,平时大家学习、吵闹,然后他有一个女朋友,应该是齐溪演的角色,后来就出现了冰冰演的这个角色,好象比他年长几岁。要不要说这么多?反正我看到的是一部很好看的电影,还是您给我们网友介绍一下。

  李玉:其实最重要的大家走到电影院去看,这个电影就在讲一个男孩的青春和成长,就像三个梦一样。比如我跟很多南海、男人、大叔级的都聊过,特点都有那三个阶段,比如初恋,很真很纯,连壳都很柔软。一直到80岁可能都难以忘怀,可能他不想见他,但是他本身付出这一段特别没有保留的记忆永远不能忘怀。

  第二段是现女友的感觉,我们也有这种经历现男友。现女友的别安全,身体也是特别熟悉,熟悉得像夫妻一样,在大学里头白露的那个角色,但这是否是你的真爱,可能他自己也不清楚,就那么相处着。可能里边也有情感,也爱着。但是直到比如柳情这一下,击中和颠覆他之前对所有女人、女孩还有给他打开的那个新的世界,可能这个是他完全无法抗拒、无法拒绝。比如你看到中国大饭店那场戏,可能这一箭就是一生,对他影响最大最大的还是柳情这个角色,他真正成长了。也不能讲太多。

  我拍的时候,冯唐老师那个里头有一点,我们也不能拍得太骚。

  主持人:就喜欢您这风格。

  李玉:轻骚味还是有的,包括影像的表达,我们用了很多高速,用了很多很微妙的镜头语言,能感觉到我们这个电影还是一个,其实你说荷尔蒙的感觉,我们有一个特别深的感受,我们选景的时候,很多大学里,你看多很多男生在打篮球,在踢足球,好多女生“啊啊”在呐喊,尤其是帅哥上去。摄影师就说了一句,你看其实荷尔蒙是有味道的,我们闻到那个汗味,比那个汗味可能更多一层的东西,他说荷尔蒙是有味道的。所以,我们也尽量把这种味道,把这种很张扬,只有在那个年龄段才有的东西拍出来。

  主持人:韩庚,你感觉到演这个角色引起你的共鸣了吗?这种荷尔蒙的味道。

  李玉:闻到荷尔蒙的味道。

  范冰冰:荷尔蒙到底是什么味道。

  主持人:刚才导演说挥发出来汗的味道,青春的味道。

  李玉:汗的味道,呼吸的味道。主持人:介绍一下你在这个戏里的角色

  韩庚:秋水在整个戏里的感情等等是最饱满的,有可能是把现在所有年轻人和以前所有青春的经历,全部叠加在这个人物里。我看完这个剧本之后特别喜欢这个人物,很难碰到这么一部戏、一个剧本,还有这样的一个人物。我觉得演员一生能碰到几部这样好的电影是很难的。

  范冰冰:好贪心,还几部。

  韩庚:后面肯定还有,比如导演还拍别的。

  范冰冰:还会有你吗?

  主持人:现在已经开始邀戏了。

  李玉:我听成要挟了。

  主持人:也是一种要挟。

  韩庚:跟李玉导演合作也是很荣幸,因为毕竟我还在表演界,演员算是一个新人,没有太多表演经验的人。这个过程中,导演也给我磨炼了。

  李玉:很谦虚。

  韩庚:应该是这样。

  主持人:冰冰在戏里演一个什么角色?柳青?

  范冰冰:对。

  主持人:她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

  范冰冰:是一个很精彩的女人,很丰富,很有味道,老闻什么呢?

  主持人:闻闻有没有荷尔蒙的味道在。我知道韩庚在拍这部电影之前,李玉导演也是给你封闭了一段时间,有一些调教。

  韩庚:调教了一个月。

  主持人:你们当时都做了什么?怎么调教你的?

  李玉:第一阶段是即兴的训练,冰冰特别熟了,她一开始其实就在那个状态里头,但是因为庚儿属于刚刚进入这样一个拍摄的风格和方式里头来,其实还是需要适应。所以,我们第一个阶段就是打开他,让你相信他是一个进入到情境里的人物。不光说剧本里,就包括随便给他找了一些情境让他进入,包括语言即兴对话的能力。第二,我特别感谢詹志文(音)老师,詹sir,训练了几天,让他打开我们在座几位都不愿意打开的最底层的从来没有翻腾出来的情感,可能有时就想压在心里头,压一辈子可能也翻腾不出来,因为人渐渐长大,社会性多了。尤其是冰冰刚才还特了解地说庚儿是一个特理性的人,其实他生活当中,他也要照顾很多人,他又是一个公司的老板,所以他很多感情可能也不愿意拿出来。所以,这个过程中你看到他特别High的状态,他真正迸发的时刻特别为他高兴,他打开了。

  有一个前提,如果演员他自己本身内心感受不丰富的话,其实我们这些训练有可能是没用的,是他本身有,只是打开了而已。

  主持人:所以韩庚这部戏等到上了之后,你会对大家的反响有期许吗?

  韩庚:我还挺期待的。

  主持人:期待大家怎么说?

  韩庚:很期待大家是怎么对这个电影,我觉得电影不只是一个演员去完成的,有很多人,缺一个人都不行。所以,是一个综合的艺术。我是很尊重电影,希望大家能去好好去电影院欣赏这部很精彩的电影。

  主持人:很精彩,我知道你和冰冰在里头有很多对手戏,包括吻戏,尤其我特别好奇在深夜医学院,还有一些恐怖,还有很多医学道具在那里边,去拍吻戏是什么感觉?

  韩庚:其实身边的所有东西全是,那时拍的是没有东西,在我的世界里是没有东西,虽然摆着所有道具,但是那些道具全是真的,让所有演员去感受。但真正你到那个情境跟他对戏的时候,我们俩互相的碰撞,身边任何东西都没有,我的眼里只有她。

  主持人:冰冰什么感受?也是眼里只有韩庚?

  范冰冰:因为本身这场戏其实还挺特别的在电影里面,是很重要的一场戏。导演给了很多配合,包括光影,包括道具。其实每一件道具对我们来说都是能产生反应跟能量的。但是在这场戏里面,其实最重要的就是柳青跟秋水爱情的迸发,他们其实都不知道他们爱上了对方,但是那时他们已经是深爱了,应该是这样的一场戏。我的感觉就是,我觉得还是要很感谢导演,因为他把一场戏放在这样一个规定的情景里,其实可以让演员很好地感受到当时的氛围,当时的光跟影。因为韩庚演的是一个医学院的学生,所以他可以用各种各样的东西调成一种酒,但是其实全都是他们在上实验课上用的酒精,还有一些什么化学的制剂。他就把这些化学的制剂一点一点调成酒,当时其实我喝的那一口东西,不知道称之为酒还是什么,但是完全是韩庚调出来的,不是道具调出来的。

  主持人:你不怕有毒吗?

  范冰冰:根本不是道具调出来的。因为那场戏我们整整演了一张卡,把一张卡演完。

  李玉:一条一张卡。

  范冰冰:是一个镜头。当时喝完了那一口东西,我就觉得我要飞了(笑)。我根本不知道韩庚调的是什么,当时劲很大,一定是有白酒,有红酒,有黄酒,因为要各种各样颜色灯打上才能漂亮,所以可能道具里放了很多东西。但是没有人调,完完全全是韩庚自己兑的,所以我在戏里有一句对白“好像格格巫”,就是挺有意思,那个都是真实的,所以很有力量。在我看来,我的感受就是很直接、很真实,两个人之间的那种情感碰撞。

  主持人:冰冰还有一菊对白,我记得你说我要用我的万种风情……

  范冰冰:将来不和我在一起的任何时候内心都无法安宁。

  主持人:听着还挺狠。

  范冰冰:如果一个女孩跟一个男孩说……

  李玉:男孩都觉得挺狠。

  主持人:我就觉得挺狠。

  范冰冰:为什么?

  主持人:我觉得即便不在一块儿让我心里不可安宁,心里还挺后怕的。

  范冰冰:每个人理解的不一样。

  李玉:我理解到的是痛。她其实太想跟他在一起了,但是他理性的时候又会想,他连笑起来都那么单纯,不想耽误他。他那种纠结和那种痛实际上是真正的爱和伤感,男孩就会觉得太狠了。

  韩庚:我听了我就会觉得,光听这句话我觉得太狠了,女人太可怕了。

  主持人:我知道你们俩有一场戏是高空抱着去蹦极,有那场戏,看花絮,还是很恐怖吧?

  范冰冰:我当时是一百个不愿意。

  韩庚:两百个。

  主持人:对,三百个,最后怎么战胜自己的?

  韩庚:我用真诚的眼光。

  范冰冰:韩庚帮助了我,那场戏我在签合约拍戏之前我跟导演说我心脏不好,那场戏我做不了,不行找替身,再不行拍特写,导演说行,把我骗了。

  冯唐:小骗子。

  李玉:我其实特别难跟她说不。包括前面她说喝酒那个,我跟她已经两年多没有合作,也没有拍电影,我就想她现在的变化到底是什么。可是她去了之后,那么义无反顾全部投入的那种状态,你觉得她还是她。当她说不的时候,一定是一个重大问题,在我看来。

  范冰冰:不轻易说不。

  李玉:对,她不轻易说不,她根本不说不。她发着高烧,泡在水里,她根本不告诉你。所以蹦极是大事,我们当时请了威亚,特别感谢韩庚,当时我们俩就在聊,他就说我不想那个什么。

  范冰冰:我不想跟替身一块儿演。

  李玉:替身对不起啊。因为那个真实的感受,一定要抱着真正的柳青才会有哪个感觉。我们俩在嘀咕。

  范冰冰:韩庚心里犯坏,我下去了,你也必须得下去。

  韩庚:我真没有那样。我当时真的很单纯,我的想法就是跳一次就过,就是很真实。

  范冰冰:躲很多镜头,责任在她身上。如果是我的话,就可以随意一点。

  韩庚:还要吊威亚,来回来去也挺危险的,下去的时候跟自我落体完全不一样,很不真实。

  范冰冰:因为你是极限运动爱好者,对你来说不困难,但是对于像一个跳下去就要死的人感觉还是有困难的。

  李玉:我们俩都要吓尿了。

  韩庚:那是种尝试,如果一辈子不尝试,多后悔啊。

  主持人:所以冰冰尝试完了之后,现在有克服这种……

  韩庚:她还想跳一次。

  主持人:已经爱上这个运动?

  范冰冰:没有爱上,但是我觉得确实在我的人生里好象克服了一个我从来都不敢尝试的东西。韩庚就把我拉到一边儿,差不多跟我说了半个小时。

  韩庚:不只吧。

  范冰冰:眼睛特别真诚地看着我说,你看着我,我现在特别真诚地告诉你,你就抱着我就行了,不会有任何问题。你要相信我,你把你就交给我吧,就很紧张。

  李玉:电影里要跳下去的瞬间针织真是控制不住的抖,那是演不出来的,特别真实的反应。

  范冰冰:他说怎么样,准备好了吗?我直接说了一句话,我怕我抱不紧你。

  冯唐:最后一根稻草。

  范冰冰:一直抓住他后背的衣服,抓着很紧,但是你感觉好象没抓住。

  韩庚:我带她上去说感受一下,她就腿软,后来她说好吧我试试。正好快吃中午饭,我说赶快绑上,别吃中午饭了。

  李玉:我没有勇气说让冰冰去做这么一件事,他们俩的勇气真的很大。

  主持人:他们两个我看有宣传海报上说虎狼之恋,韩庚你觉得你们俩谁是虎,谁是狼?

  韩庚:好多人都说我们是狼。

  主持人:冰冰是虎,你是狼,冰冰觉得呢?

  范冰冰:其实我们都是小绵羊。

  主持人:都挺猛的其实,导演说说。

  李玉:说虎狼不是表面的意思。这个电影的情感还有青春的那个劲都是特别凶猛,动物凶猛的感觉,这其实也是他们做宣传总结出来的,可能看了电影之后觉得气质上的,我们其实没有想那么多,我们就是觉得这个电影那个劲必须要有,是一口酒,不能是一个饮料。喝下去就醉了,不能喝下去觉得甜滋滋的,没什么营养,电影应该是让大家看着不是抚摸你一下,必须打到你心里去。

  主持人:冯唐老师半天都没说话了。

  冯唐:你一直没问我。

  李玉:太对不起冯唐老师了。

  冯唐:很简单,三十如狼,四十如虎,没有四十岁。有两层意思,一个是产生荷尔蒙,产生青春,像海啸,而不是和风细雨,更像烈酒,不像啤酒。更像山崩地裂,不像是走在林间小道,我觉得是这么一种总结出来的东西。但是刚才冰冰说的我也同意,在海啸、山崩地裂、烈酒的下边,大家都有很软弱、很容易受伤的地方,很不舍的地方,很无奈的地方,总结在一起就是我们想表达的东西。

  主持人:您的小说笔下,我看到很多女性角色的人物都是有一点向现实生活低头,有一点迷失在自己的物欲世界里。我特别想知道,您是对现在的女性就是这样一种看法吗?还是说只是小说里的描写?

  冯唐:那个小说写在1999年还是2000年,十几年前,应该不是现在。其实更多的是20出头的男生看周围女生的一种底色吧。同样年龄的男生、女生,女生明显要比男生成熟很多,他会觉得女生好象见过很多世面,而男生只见过自己,所以有隐隐有压力。

  主持人:这个小说已经出来好多年了,现在让你回看,会不会有一些不满意的地方?或者有哪些让你觉得很遗憾?如果让你现在来写,会有更多创作的地方。

  冯唐:现在我写不出来了。

  主持人:为什么?

  冯唐:就像我现在如果恋爱就不会像那时那么山崩地裂了,过了那村就没那个店了。当时我特别感动的是,我一个下铺看完给我打电话,当时早晨6点,刚写完发给他,早晨6点,我说你有病,昨天3点才睡觉,他说我本来打算5点给你打,我1点发给他,他说等到将来长大,可以给我们的小孩看,老爸当年不堪如此。我当时特别满足,有这么一个评论就够了。经过这么十多年,就着这个电影,实际上我没看小说,我重新看这个电影,我也有这个感觉,因为看小说需要半天,4、5个小时,如果我跟我周围的朋友、父母、长辈说你花个一百分钟去电影院看个电影,我们那个时候,7、8年,5、6年,我觉得从这个角度,我自己觉得还挺满意的。

  主持人:李导演,这个电影和原著其实还是有些改变的。我知道韩庚所演的这个角色结局是不是和小说里面有些出入?还有就是齐溪和冰冰演的这个角色,在里边有一段对峙的戏,好象之前小说里也没有提到这一块。

  李玉:电影里秋水有结局吗?我觉得还是开放式的。改编是这样的,我跟冯唐老师之前也一直在聊关于改编的问题,冯唐老师也很通透,他就说小说肯定听作者的,电影一定要听导演的。我们那天还聊了一下方向,我可能不会变成你去拍这个东西,我也变不成,我不可能完全站在你的角度,我可能在这个山头去看这个世界。冯唐老说说了一个更绝的,其实我们共同在看这个东西,只不过你是这个角度,你是那个角度。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比较放松的创作,比如说《狼图腾》的阿诺导演,他在拍《情人》的时候就说过,他跟杜拉斯有过特别激烈的冲突,是因为杜拉斯特别愤怒他为什么改成这个样子。但是呈现出来的时候,他说这就是电影。我觉得冯唐老师比他要懂的早,要通晓这个道理。然后他也说过,好的改编实际上是有距离的改变,我一定要是拿过来这个东西,因为我变不成冯唐老师,我如果那么拍,那才叫拧巴了。所以,从我的角度去看这样一个故事,会有更有趣的地方。

  主持人:想问一下冰冰,很多喜欢你的人都跟你叫范爷,是不是因为你霸气地展现在他们面前。这个角色柳青虽然给人很霸气的外表,内心还是挺脆弱的,演起来会有憋屈的感觉吗?

  范冰冰:不会,我演起来这个角色挺过瘾的。因为她太丰富了,而且这个角色背后的故事实在是很让人值得回味。有很多很多这个角色背面的东西,其实你可以想象很多你的生活、朋友的生活,你身边周周围围这些人生活的细节,其实都可以幻化到这一个角色里面,有的时候可以用不同的细节把它体现出来,所以它很丰富。对于我来说,不管别人对我叫什么,我觉得都影响不了我这个人到底是什么样子,我还是我。就像大家可能给你起一个外号是这样,给你起一个外号是那样,一个人可能有很多外号,但是它都不能完完全全展现出一个人彻彻底底的样子。大家可以去电影院看,那是另外一个感受。

  主持人:拍这个电影,除了蹦极的这场戏让你挺难忘的,还有哪个让你觉得演柳情这个角色特别让你掌控?

  范冰冰:每场戏都不容易,每场戏都是大戏、重场戏。为什么说这个戏好看?它没有什么废戏,特别是我这个角色,一点废的东西都没有,而且每一场都是狠狠地把我定在了那个十字架上,把你都撕扯完了以后呈现出来的东西,就是很极致、很激烈。然后对一个女孩,对于一个男孩的情感,是很撕扯的感觉,纠结。所以,每一场戏下来对我来说都有难度,都不是很轻松,但是每一场戏又很有挑战,你很想去现场。有些电影或者你去拍的时候你很想偷懒,觉得马上要进现场,哎呀,呆十分钟吧。但是拍李玉的戏你就是有冲动,不管体力再怎么到了极限,精神再怎么到了一个边缘,但是你还是有这种创作的冲动冲进现场,大家一块儿集体的力量去完成这个东西,这是最开心的,对于拍电影来说。如果在你什么都不缺的情况下,你想去创作电影,你自己心里面最大的还是要有创作的愿望,有了这个比什么都好。

  冯唐:冰冰这个角色最难得,也最要劲的,就是她一开始知道这事成不了,爱不得,爱不能得到。所以,她说每场戏都要有那么一股劲,是这个角色决定的。其实青春的主旨,你注定要失去,注定要幻灭,注定有些梦要破灭,可是你又觉得那些东西又那么美,所以才会有这种苦。所以,每场戏都不容易,冰冰把握得特别好。

  主持人:导演和演员、小说作者合作非常愉快。韩庚一开始说和导演合作特别荣幸。

  李玉:我也特别开心,特别幸运,能跟冰冰也能走这么多年,这么多年还没有崩。

  范冰冰:在娱乐圈里是多么的难得。

  李玉:多么的难得。为什么说起来比如蹦极那些戏,说起来我特别不愿意承认,就是心疼,我也不愿意跟她说,但是她说不行就是不行。

  范冰冰:有一句话我记得是拍《观音山》、《二次曝光》有一个媒体就去访问导演,说李玉的电影总是用范冰冰,说你如果不用范冰冰,你会死吗?导演的回答是,对,我会死。我是在媒体上看到这个东西,她没说,我看到那个东西我就哭了。其实还不是导演跟演员之间的关系,是两个同种人,可能对这个世界的理解,对爱情的理解,对很多东西的理解,可能都是有共通的地方。你就是觉得在你的工作上面有一个人可以这么理你,感受到你,愿意跟你一起去创造这个东西,这个东西真的是挺难得的。特别是在演艺圈,有这样好的搭档跟朋友。

  主持人:所以导演以后再有媒体问你说不用范冰冰会不会死,你说我不会死,我会疯。

  说了半天也是关于戏的,说一说现实生活中,我这里有两道小题,一个题是想问一下,说现实生活当中谁的青春最有可能出轨。互相投一下票,谁的青春最有可能出轨呢?同意李玉导演的举一下手。全票通过。

  李玉:什么样才叫出轨呢?精神还是肉体?

  主持人:您想怎么看待就怎么看待。

  李玉:我们理解的,在心中理解的。

  主持人:这样咱们重新再投一次,李玉导演。我也已经帮不了你了。

  李玉:你再说一次。

  主持人:谁的青春最容易出轨,李玉导演,再投一次,还是这样。

  谁的青春最容易出轨,韩庚,开始!

  谁的青春最容易出轨,冰冰开始!哇,没有。

  谁的青春最容易出轨,冯唐老师!我明显看出来,两个人合作太默契了,在戏里就已经抱着一块儿跳崖,在实验室里有吻戏,还有很多有默契,在这个直播间里,两位也是坑了导演和作者。李玉导演高票获选。

  李玉:我自己都投了。

  范冰冰:李玉导演真是一个思想上很疯狂的人,很极致。她要的爱情就是我理想当中的爱情,应该是这样的。

  主持人:所以她是高票获选了最容易出轨的,再清椿时。

  范冰冰:我觉得最容易出轨应该是轨道上,大的轨道上。

  主持人:选择自己喜欢的轨道上行驶。

  范冰冰:她绝对是遵从自己内心的人,不为任何左右、偏离。

  李玉:真是朋友。

  范冰冰:她就是会非常遵从自己内心的想法,想做什么就去做什么。

  韩庚:冯唐老师呢?

  范冰冰:糜烂的青春。

  冯唐:我特别不敢遵从我的梦想,我经常躲在角落里哭泣。

  范冰冰:把新的诗念出来(笑)。

  冯唐:第二题。

  主持人:现实生活当中谁最能喝酒。投一下吧。

  李玉:好象有不相上下。

  主持人:(同意是)李玉导演的举手。

  冯唐:肯定不是李玉。

  主持人:韩庚举手。

  韩庚:我觉得不是(笑)。

  主持人:冰冰。冰冰高票当选。

  范冰冰:真的吗?我最能喝吗?

  韩庚:能喝。

  主持人:冯唐老师有人举手吗?没有。那就冰冰。

  范冰冰:我是酒鬼。

  主持人:冰冰是你们几个里边最能喝的。

  韩庚:能喝。

  主持人:能喝多少。

  范冰冰:我喝不过韩庚。

  韩庚:两斤。

  范冰冰:喝不了。

  主持人:我是特别不能喝酒的人,同事给我起了一个外号“闻一多”,一闻就多了,根本不能喝。

  李玉:冰冰让我印象很深刻的是《二次曝光》的时候,她那天真的喝挺多,她在戏的时候,好象整个能量跟平时不一样,也许平时真的喝不过韩庚,但是在拍戏的时候那个劲真的挺吓人的。

  主持人:太渴了,拍戏的时候太累、太渴。

  李玉:不是,要到那个状态,演一个精神女人,演知道真相之后崩溃,那个能量突然变得很大,把自己逼到一个份上。

  主持人:冰冰喝多了以后有什么表现?

  李玉:她作诗。

  范冰冰:我作诗了吗?

  李玉:对。

  范冰冰:我应该说快帮我写下来,我念的刚才那个,我怕我记不住。

  主持人:现在有成型的吗?

  范冰冰:在家里。

  主持人:下次来帮我们念一下。韩庚,如果你喝的话喝多少?

  范冰冰:韩庚的酒量没底。

  李玉:没底。

  主持人:没看他喝醉过。

  李玉:哪天再试试吧。

  范冰冰:票房过五亿的时候我们就喝猛一次。

  韩庚:行啊。

  李玉:人生应该失态。

  范冰冰:失态。

  李玉:灭绝师太。

  主持人:冰冰说电影票房好,大家要喝失态一次,咱们的小伙伴要加油,一定要把票房过五亿。今天特别开心,节目最后请各位给新浪小伙伴推荐一下这部电影。

  李玉:这是我拍的最好看的一部电影,真的,到电影院的时候你可能会走进你所熟悉的青春,去感受所有。希望大家能在4月24号的时候去电影院看《万物生长》。

  韩庚:我最享受这部电影的一个过程,中间给我带来太多的东西,未来对我的事业等等,给我的东西太多了。所有的演员都非常真诚、真实地体现在自己的感情里和所有的东西,在这个电影里面。所以,大家去电影院里看的所有东西都是很真实的,我希望所有的演员都是打动你的,希望大家去电影院支持《万物生长》。

  范冰冰:我很开心导演说她拍的最好看的一部电影里还有我。

  韩庚:还有我。

  范冰冰:这是一个很美妙的过程,也是一个不管是拍电影的过程当中,还是人生的旅途当中的一个很好的一个相互扶持的一段路程。我觉得如果可以的话,我很想把这种感觉一直保持下去,也是一部诚意的电影,是所有演职人员、导演、冯唐老师,所有的人为它尽心尽力地在做,其实就是不为别的,只为了关注喜欢。所以,希望大家能进电影院看《万物生长》,不会让你失望的。

  冯唐:《万物生长》是我第一本真正意义上的长篇小说,也是我自己心目中位置很独特的一本。这个电影拍完之后,又是我的一次小说改编成电影上映,我真的从内心推荐喜欢小说的人都去看这本电影。

  李玉:这本电影。

  冯唐:这部电影,说的都不会话了(笑)。4月,用过去那个诗歌说,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让我们再躲进电影院,躲100分钟,再次重新青春、重新梦想、重新找到自己。

  主持人:重新青春、重新梦想、重新找回自己,所以4月24号的时候希望所有的小伙伴能够走进电影院看这部《万物生长》。除了所有很棒的演职人员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你们,你们一定要来,也希望我们能够票房大卖。

  冯唐:谢谢主持人,谢谢。

  主持人:谢谢各位网友的收看,再见!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韩庚李玉冯唐万物生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