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太李念生二胎后发胖明显 大女儿变敏感

2015年04月08日00: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念生二胎时在病房的自拍照 李念生二胎时在病房的自拍照
李念的第二个小宝贝 李念的第二个小宝贝

  新浪娱乐讯 3月14日,李念[微博]顺利产下了第二胎,她在自己的微博中晒出了宝宝的照片,还透露宝宝的小名叫做“旺仔”。4月7日,李念更新微博自曝产后身材发福,喂奶喂成了熊猫眼,而最大的问题是女儿变得敏感、脆弱,并希望赐予二胎妈妈更多力量。

  4月7日22点32分,李念通过微博称:“害怕照镜子,喂奶喂成熊猫眼,腰不知道去了哪里?以前的裤子现在只能提到小腿!这些还都不是最烦恼的问题!现在最大问题是关注大女儿的心理问题,似乎自从有了弟弟后,她变的非常敏感,异常脆弱!我需要更多耐心和爱来引导她了!上帝啊,赐予二胎妈妈更多力量吧!”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为李念加油打气,有网友称:“加油,你一定行的,你一直是我的榜样。不管多胖你都是最美的!”也有网友称:“二胎妈妈更魅力。”2012年1月25日上午9点30分,李念顺利产下女儿,如今再添一子,儿女双全。(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李念李念生二胎海藻李念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