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监制新片开拍 陈柏霖乔振宇聚首

2015年04月07日23: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乔振宇合影冯小刚 乔振宇合影冯小刚
乔振宇、陈柏霖在济州岛拍戏 乔振宇、陈柏霖在济州岛拍戏

  新浪娱乐讯 早前,有消息称冯小刚和韩国著名导演姜帝圭联合监制的电影《坏蛋别惹我》将于三月份开拍。男女主演定下陈柏霖和韩国女星孙艺珍,还传将有乔振宇加盟。4月7日,华谊兄弟[微博]经纪事业部总裁刘韬[微博]赴济州岛探班该片拍摄,并通过微博晒乔振宇、陈柏霖[微博]和冯小刚合影。

  4月7日22点15分,华谊兄弟经纪事业部总裁刘韬通过微博晒乔振宇、陈柏霖以及冯小刚合影,称:“济州岛探班,打球,探班,两不误。”并特意艾特乔振宇。照片中,乔振宇和陈柏霖坐在餐桌前,桌上有丰盛的美食和美酒,好不惬意。

  据悉,此片由韩国影后孙艺珍[微博],台湾型男陈柏霖加盟出演男女一号,讲述了陈柏霖饰演的男主角在济州岛偶遇孙艺珍饰演的神秘韩国女子,从而引发了一系列轻快浪漫的惊险故事。影片将全程在济州岛拍摄。(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陈柏霖乔振宇冯小刚坏蛋别惹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