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生长》点映:荷尔蒙好凶范爷好美

2015年04月08日10:33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万物生长》海报 《万物生长》海报

  南都讯 记者许嘉发自北京 昨日,李玉执导,韩庚、范冰冰主演的“话题大作”《万物生长》在北京中国电影资料馆举行首场点映。李玉携主演韩庚、齐溪及原作者冯唐出席映后见面会,这也是该片大规模全国点映的起点。《万物生长》也成为韩庚在演员生涯上的一个起点,点映场后,观众对曾经的“花瓶”韩庚点赞颇多。距离公映日还有10天,咱先PO一些点映场的评论上来给大家解渴吧~

  记者圈快评

  ●令狐笑(新闻晨报):一边是青春的蓬勃生长,一边是死亡的人生终点,荷尔蒙凶猛,肉身湮灭,《万物生长》以医学的原理讲述青春与爱情,怪诞中透着思辨,胜出时下中国青春片好几个段位。

  ●C小姐(信息时报):一个女人最美的时刻,都被她最好的伙伴用镜头留存下来了。这部电影的许多近景、特写,范冰冰都美得没话说,妆容、状态都是她最好的呈现,男大学生被这样一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倾倒,一点不奇怪。而且她演得比以往收敛,反倒给了韩庚发挥的空间,110分钟的片长,韩庚不用唱跳,只是静静演戏,现场几乎没有人离场,就知道他真的从一个偶像变成演员了。有多少人觉得他越看越像冯唐?

  ●企小鹅(网易):在众多女性向和小清新的青春片中,《万物生长》所散发的男性荷尔蒙显得尤为可贵。其中所有与爱情无关的内容皆鲜活生猛,众多配角几乎个个抢镜。与此相反的是爱情线的单薄,浪费了原本极佳的故事氛围,没能给予观众最后一击。

  微博V刷屏

  ●李星文(电视剧研究者、影评人):一脚踏进青春的沼泽。初恋、现任和外传,三个款,三道风,三种热,三股劲,在一个男的身上下耙子,争地盘,施大爱。大罗金仙的身子骨承受得了不?天可怜见的韩庚,用他的小身板儿笑纳了一切。

  ●艺术院线硕小姐(中国电影资料馆艺术院线项目负责人):很棒,李玉个人风格很强,我很喜欢。

  ●张小咩(通讯社娱乐记者):电影《万物生长》给青春一个很赞的解读:所有放纵不羁因有人埋单,而当感叹青春已逝时说明你已成为埋单的那个人。

  ●阿顺(制片人、编剧):气儿差了一些,还可更癫狂一些,但我还蛮喜欢,能看到自己。可我即便用尽万种风情,你会无法安宁吗?

  ●韩大刀巡夜(剧评人):痛了,没堕胎。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万物生长韩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