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担心恋情见光死 另一半应互相了解

2015年04月15日08: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冰冰昨天(4月14日)与韩庚为新戏《万物生长》谷宣传。被问到是否与李晨热恋中,范冰冰没承认但语带默认。 范冰冰昨天(4月14日)与韩庚为新戏《万物生长》谷宣传。被问到是否与李晨热恋中,范冰冰没承认但语带默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随着黄晓明透露范冰冰恋爱中,昨天(4月14日)她出席《万物生长》电影宣传,立刻被追问和她恋爱中的是不是就是李晨?她虽然没公开承认,不过也语带默认,还表示希望大家用她看待新闻的眼光来看待这件事,因每天都在别人视线下生活,因此如果有恋情都要保留与呵护,这样才有机会,不然怕被传媒弄散了。在戏中她与韩庚有不少亲热床戏,问她是否要向男友备案?她反问为何要备案?对演员来说生活与演戏是两回事,所以另一半应了解才相处得舒服。(颖颖)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恋情见光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