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为范冰冰宣传新片 同款信物泄露恋情

2015年04月14日10: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冰冰李晨用同款手机壳 范冰冰李晨用同款手机壳
这卖萌的表情也太巧合的吧?! 这卖萌的表情也太巧合的吧?!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上午,李晨[微博]更新微博为绯闻女友范冰冰[微博]宣传新片《万物生长》,他写道:“一切是那么似曾相识,就像记忆里的风,成长也是有味道的,因为万物皆有。四月十七有部好电影,戏文儿里他说十里春风,我说不如你!她说为民除害,你说要不要相爱!#万物生长#”并附上三张剧照。

  李晨的微博引来了大批网友微观:“大黑牛,是在跟范爷表白么。”“有本事晒你俩结婚照。”“为媳妇做宣传呢?”“终于公开了,祝:幸福。”“我猜你想冰冰了。赶紧在一起吧。”“花式秀恩爱吗?@范冰冰。”

  就在昨天(4月13日),有媒体曝出了李晨和范冰冰的情侣手机套,两人分别在不同场所自拍,使用的是情侣款龙猫手机套。有网友留言:“什么同一款!是同一个好吗~冰冰没用就给李晨用了。”“用这个手机套的人多了,大家都是情侣。”“感觉手机套要大卖了!”(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李晨热恋绯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