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孙莉二人世界 乐享春光高调秀恩爱

2015年04月14日16: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磊孙莉外出享受春日美好 黄磊孙莉外出享受春日美好

  新浪娱乐讯 今日(4月14日)下午,孙莉在微博晒出与丈夫黄磊[微博]愉快出行的照片,并写道:“春暖花开,快乐出行。”同时还附上了两张春暖花开的美景照。照片中,孙莉和黄磊穿着休闲,戴着墨镜,在阳光下冲镜头露出微笑,二人世界十分幸福。

  网友纷纷留言:“黄小厨瘦了呀!有点人间四月天时期的赶脚啦。”“去哪玩哒!都不带上多多!”“这就是所谓的夫妻相吧。”“多爸多妈好幸福,很喜欢你们一家。”“这张黄老师被风吹起的发型好像吴镇宇啊。”“趁着多妹上学校,多爸多妈可以好好享受二人世界。”(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黄磊孙莉多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