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将拍魔幻片《爵迹》 16年夏天上映

2015年04月16日21: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爵迹 爵迹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21点04分,郭敬明[微博]通过微博称将拍电影《爵迹》,“明年夏天,带给你最疯狂的梦境。”并上传爵迹电影海报。这是继《小时代》系列之后,郭敬明又一套小说《爵迹》即将电影化,据出品方和力辰光负责人透露,《爵迹》依然是由郭敬明本人执导,演员阵容还未敲定。新浪娱乐获悉,影片已启动筹备工作。

  据悉,《爵迹》是一部玄幻小说,其故事设定在一个虚构的奥汀大陆,讲述了一群被称作“王爵”、“使徒”的人为捍卫荣誉,争夺权力而发生的故事,其间辅以亲情、友请故事的插入。至于电影版的《爵迹》是否会跟小说一样打造成系列,出品方表示暂不方便透露。(我是弥尔)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郭敬明爵迹小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