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周杰伦昆凌已知宝宝性别 拒公开留惊喜

2015年04月28日05: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微博]怀孕近5个月,怀孕后连轴走了10个国际城市,周董日前传简讯给好友弹头:“看到她的话,帮我好好照顾一下!”她和周董已经知道胎儿性别,但不公开,周董昨说:“要给大家惊喜啊!到时候就知道了。”

  昆凌从小父母离异,父亲和继母昨被曝闹离婚,继母还指昆凌吸烟喝酒,但继母昨澄清,已撤回离婚诉讼,也没说过中伤昆凌的话。昆凌所属的微风广场昨说,她不会干涉爸爸事,她也不抽烟不喝酒。

  据悉,她3岁跟爸爸住在高雄,爸爸在台湾教英文而结识开设补习班的继母,两人在昆凌10岁时生下一子,她的生母之前也有家庭,有一个儿子,现在又另组家庭。昆凌14岁时到台北念书,结婚时继母没出席。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昆凌周杰伦性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