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鞍华想回归小制作 伤心汤唯没能得影后

2015年04月19日23: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金时代》剧组亮相 《黄金时代》剧组亮相

  杨晋亚/文 王远宏/摄影 陈植/摄像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晚,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许鞍华凭借《黄金时代》获得最佳导演,继金马奖之后再下一城,这也是她第五次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导演。许鞍华表示:“心情是很感恩,不过我觉得可能以后不要再拿了,给别人拿,尤其是新的导演”。

  许鞍华在后台接受采访时,现场正在颁发最佳女主角,看到赵薇[微博]夺得影后,许鞍华赞扬:“《亲爱的》是演得很好的,非常真情流露”,但也坦言:“当然很伤心汤唯拿不到”。

  说起下一个阶段的目标,许鞍华表示还是会好好拍戏,但是想回归小制作:“不敢搞《黄金时代》这么大的戏,还是拍一点小制作,比较贴近观众的戏,尤其是拍一些香港题材”。

  (杨晋亚/文 王远宏/摄影 陈植/摄像)

文章关键词: 许鞍华汤唯金像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