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自称"新人" 遭舒淇调侃片酬显尴尬

2015年04月19日22: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谈谈/文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晚,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梁朝伟[微博]和舒淇[微博]携手颁发最佳新人奖,梁朝伟在现场谦虚自称是“新人”,但被舒淇问到片酬是否也是“新人价”时则尴尬以对,赶紧转换话题。

  当天的最佳新人奖由女神和男神舒淇、梁朝伟颁发,而梁朝伟一出场就自称“新人”,舒淇则马上调侃他,“那么……新人是不是很豁得出去,什么都敢拍,什么都无所谓?”梁朝伟无奈表示“是的”。随后舒淇则又追问,“那你片酬也是新人价吗?”梁朝伟听到后马上“尴尬”不知如何回答,赶紧转换话题。一向被说片酬天价的梁朝伟,当晚愿意把这件事拿出来开涮,看来也是相当豁达喔。(谈谈/文)

文章关键词: 梁朝伟舒淇金像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