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像影帝刘青云:得奖感言只要太太懂就好

2015年04月20日03: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青云 刘青云

  胡小楠/文 王远宏/摄影

  新浪娱乐讯 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结束后,影帝刘青云[微博]在庆功宴上接受了媒体群访。之前曾凭借《我要成名》获过一次影帝的刘青云表示,第二次得奖的感受和第一次没有区别,“这次感觉也像是第一次”。刘青云透露自己应该不会继续主演《窃听风云》系列,至于动作新片《夕阳武士》是不是也需要练体力,大牛哥自信表示“我体力不错!”。

  刘青云获奖时提到太太,说了一段很科幻的话,当时他说“每次我开太空船飞到不知道是哪里的地方时,你总有办法让我回到地球”,在这段有点“异次元”的话到底啥意思 ,大牛哥说:“其实我不解释什么意思,你们女孩子们听是什么意思就是什么意思啦”,也对,总之郭蔼明小姐知道是什么意思就好了。后来“大牛嫂”郭蔼明还换了一套礼服前来庆功宴助阵,还在记者们的鼓动下,羞涩地亲吻起影帝老公。

  颁奖前,杨千嬅[微博]找了《五个小孩的校长》中的五位小女孩预测影帝,其中三位都夸刘青云“靓仔”。刘青云接受采访时自认不是靓仔,他说还以为是他们提前教小孩子说的,一问才知道原来并不是提前排练好的。

  至于愿不愿意继续把《窃听风云》系列演下去,刘青云说:“我想他们不会拍下去,如果继续拍下去一定是找到了另一个方向去拍,我觉得可能性不大。”

  刘青云在后台采访时说自己下一部戏是20年没有演过的动作戏(《夕阳武士》),他说“我们少拍动作戏,这一次有机会和陈木胜和洪金宝合作,我希望可以尝试一下”。至于“会打到什么程度?”大牛哥透露:“打到飞起”。虽然20年没演过动作戏,刘青云对自己的体力很有信心,说:“我体力不错的,只是不会打。”(胡小楠/文 王远宏/摄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刘青云影帝金像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