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4》杨幂陈学冬“崇萧”CP合体

2015年05月10日21: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在经过《小时代4》前三轮定妆海报曝光后,10日晚导演郭敬明[微博]微博终于曝光了林萧和陆烧两角的定妆海报。其中杨幂[微博]不同于前三部中清纯可爱的造型,豹纹长裙、亮缎短裙为她增加了成熟的气息,知性中还透着小性感;陈学冬的造型介于男孩和男人之间。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由杨幂、郭采洁[微博]、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领衔主演,李贤宰、锦荣、任言恺、王琳[微博]、姜潮[微博]、商侃主演,定档2015年7月9日全国公映。

  时代姐妹花终聚齐 林萧陆烧定妆海报曝光

  在之前曝光《小时代4》姐妹花:顾里、南湘、唐宛如三人的定妆海报时,独缺林萧的海报没有曝光,此举就曾引发许多网友集体呼唤“林的萧,快粗来”。在万千期待下,“崇萧”夫妇的定妆海报在11日晚终于正式公布。和《小时代》系列前三部不同,林萧(杨幂)褪去青涩的模样,豹纹长裙外加亮缎短裙衬出她女生转变成甜美小女人的气质;而陆烧(陈学冬)既保留了崇光时期白色毛衣运动鞋的男孩儿形象,也有了身穿黑色棉装西服的男人气场,结实的胳膊和明显的腹肌更是印证了他的成长和变化。

  “崇萧”夫妇情感结局引发猜测

  作为电影《小时代》系列中的最后一部,这次在《小时代4》中,林萧和陆烧这对一直被网友们喜爱的“崇萧”夫妇将上演终极一聚,处于热恋中的两人是否可以终成眷属也是很多网友关注的剧情点。而面对亲情、友情、爱情的多方面危机,他们是否可以安然度过,也让很多网友十分揪心。对此有不少网友表示:“好希望《小时代》一直不结束,崇萧夫妇可以一直在一起。”

  《小时代4:灵魂尽头》由郭敬明执导,影片将于7月9日全国公映。(tg/文)

文章关键词: 小时代杨幂陈学冬合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