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辰带病演《小时代》音乐剧 获郭敬明赞

2015年05月08日11: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潘辰海报 潘辰海报

  新浪娱乐讯 5月7日,深受广大网友和众多媒体关注的《小时代》音乐剧在上海正式首演,潘辰[微博]遭遇身体不适,仍带病坚持敬业上阵,全情投入出演剧中“南湘”,郭敬明[微博]评论潘辰演绎出了一个更深层次、更多面的全新“南湘”。

  演出前夕,潘辰身体健康状况不断,甚至需要吃止痛片来缓解不适,但潘辰并为因此影响发挥,现场倾注全部情感演绎“南湘”角色,敬业精神可见一斑。潘辰以自身的情感解读,具有强烈代入感的演技展现了“南湘”对友谊、爱情的态度,让观众感受到潘辰版“南湘”喜悦、悲伤、愤怒的细腻情感变化。潘辰表示,自己饰演的“南湘”除了真实的还原剧中人物的内心纠葛外,还包含着许多自己对世界的解读,希望自己出演的“南湘”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据悉,继5月7日首演圆满成功后,《小时代》音乐剧将持续演出,5月8日至5月10日,潘辰版“南湘”将继续闪耀上海文化广场。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潘辰《小时代》音乐剧郭敬明情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