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思贤音乐剧《小时代》首演 陈建州力挺

2015年05月08日16: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思贤《小时代》剧照 吴思贤《小时代》剧照
吴思贤 吴思贤

  新浪娱乐讯 由郭敬明[微博]监制的音乐剧《小时代》于昨天在上海文化广场进行全球首演,作为郭敬明小说《小时代》的全新衍生,汇聚吴思贤、刘思涵,潘辰[微博]等阵容,全场票房火爆,座无虚席。吴思贤被钦点为剧里“周崇光”一角,更被委以重任担任唯一一人全程挑战A、B两组同一角色。

  昨晚,上海文化广场音乐剧《小时代》上海首演。郭敬明作为监制倾情助阵观看演出,为原创音乐剧加油打气。台湾演员黑人陈建州[微博],特意从台北飞来上海力挺好友吴思贤。

  吴思贤给人的感觉一直是乖乖仔的印象,饰演的角色也多数是公子哥。从棒棒堂出来后也没有接触过音乐剧表演,本身缺乏过硬的表演基础,音乐剧更需要将表演和现场演唱结合。刚开始排练音乐剧,吴思贤对自己的演技感到很忐忑,为此也曾怀疑自己的表演能力,并且多次请教编剧及监制郭敬明老师。事实上吴思贤已经做到了,从首演情况来看,真挚的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这是对他的表演的肯定。

  吴思贤在剧中饰演的是剧中女一号“林萧”的感情归宿,与“林萧”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结。这种要爱不敢爱,爱只为唯一的情感,整场演出一气呵成,无论造型,还是台词、动情的表演都可圈可点。吴思贤从歌手到演员,如今再跨界到音乐剧舞台,无心插柳的演艺生涯或将成为吴思贤“华丽转身”的又一个开始。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音乐剧《小时代》陈建州吴思贤郭敬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