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被baby叫叔叔 反击:你和晓明是爷孙恋

2015年05月16日08: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魏頔/文 郑福德/摄影 陈植/摄像

  新浪娱乐讯 从来都是黄渤[微博]嘴最好用耍别人,不料来了戛纳,黄渤被气得怒摔话筒!

  《寻龙诀》的采访环节上,黄渤与angelababy[微博]一组接受连番访问,黄渤得谁“挤兑”谁,在回答“在现场如何找到惊悚感”时,黄渤说,回头看一眼baby就可以啦!然后黄渤解释,有一次在片场,baby在身后拿着一台ipad,黄渤一回头,ipad上满屏的绿光打在baby的脸上,那惊悚,那惶恐!

  这么黑baby,实在是弃同乡晓明乡情于不顾,可是黄渤还没有罢手,他继续调侃,竟然说“baby和晓明是爷孙恋”。baby脱口叫黄渤“叔叔”,现场一片惨烈。

  爷孙恋!黄渤快住手!

  打着电影的名义来采访,总是要聊点电影的。影片中黄渤是怎样展现60年代的呢?黄渤说:其实我也没有经历过60年代……

  这时黄渤察觉了采访者的表情,采访者对“成熟稳健有担当、戏好路宽票房高”的黄渤,竟然如此年轻,表示不(zen)置(me)可(ke)否(neng)。黄渤气得怒摔话筒!在一旁的baby笑成一团。

  黄渤在逗比的路上,怎么可能折戟沉沙?于是黄渤开始搬海外救兵,把远在亚洲中国的孙红雷[微博],脱下了戛纳的海水。黄渤说:“海边风沙这么大,刚才大家眼睛里都进沙子了吧?这时候我就特别想念孙红雷,他就没有这样的问题。”

  孙红雷好惨,什么仇什么怨!还要躲多远,才能不躺枪。

  不过,我们也清楚的看到了黄渤《一个演员的自黑与黑他》路数:逮谁黑谁——不好自己被黑了呢——远方的朋友不要走,让我来把你黑一手!哟,巴扎黑!!(魏頔/文 郑福德/摄影 陈植/摄像)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黄渤baby黄晓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