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否认与富商男友结婚:不需要那张纸

2015年05月15日22: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关之琳出席活动否认与男友结婚 关之琳出席活动否认与男友结婚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美人”关之琳[微博]出席艺术展览,身穿白色裙子亮相,显得明艳照人。问到是否出席好友钟镇涛[微博]与范姜在香港补办的喜酒,关之琳表示当天正身在外地旅游,故不能出席:“我刚刚才从意大利回来。(去玩?)出席威尼斯双年展,之后再去欧洲旅游,不停的吃和玩。(补送礼物?)他们上次结婚,我送了龙凤镯给范姜。”关之琳表示准备礼物非常困难,因不知道是否适合两位好朋友的心意,会考虑购买情侣配带的饰物。

  对经常传出与富商男友陈泰铭结婚的消息,关之琳表示传闻不可信:“没有计划过,每年都有传。(那有计划吗?)大家没有计划,生活的好好的就已经足够了,关心我疼爱我,不需要一张纸(结婚证书),自己不想有压力,因为大家年纪都很成熟,现在最重要的是开心健康。”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关之琳结婚富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