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习当爹!周杰伦教干儿子打球父爱满满

2015年05月15日11: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杰伦和干儿子传球 周杰伦和干儿子传球
周杰伦教干儿子宇恩打篮球 周杰伦教干儿子宇恩打篮球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上午,刘畊宏[微博]在微博晒出一组儿子的照片。照片中是儿子小宇恩和周杰伦打篮球的场景,小宇恩是周杰伦的干儿子,所以二人关系一直非常亲密,两人在篮球场上一个教一个学,刘畊宏记录了他们的聊天:“爹爹:手臂要伸直用力才帅! 小宇恩:太好笑了啦! 爹爹:这什麼回答? 小宇恩:(傻笑) ”并且感慨:“时间真快!小宇恩已经大到可以跟爹爹传球了! 我要好好记住每一刻现在的你 我可爱的宝贝!”

  网友们也乐于看到这么温馨的场景:“脑补了一下十几年之后你们兄弟俩坐在场边看儿子们打球的场景。”“这回答很难理解么?就说你耍帅好笑啊,小宇恩真相帝,有胆识。”“依稀可以想见和小周周一起玩耍的画面。”(实习生张凯风/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父爱干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