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3年前微博引热议:爸妈要一起看蓝宇

2015年05月17日10: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烨三年前的微博回复 刘烨三年前的微博回复
电影《蓝宇》局剧照 电影《蓝宇》局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传出刘烨[微博]和胡军[微博]要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消息,引起了好多看过电影《蓝宇》的网友的怀旧。2012年博主尸姐的一条微博“作死啊!看惊爆游戏11话,放到女主用巨乳弹炸弹时!我爸来了!站在我旁边!陪我看完了全程!”下面刘烨的一条回复被大家挖了出来:“当年我爸妈买了蓝宇盗版碟后沏好茶后说:‘儿子这是你得奖的电影,一块看吧。’”

  网友们调侃道:“刚看过蓝宇的人好奇的问一句,后来呢?”“心疼右边,等社长儿子长大后对他爹说“爸爸这是你得奖的片,我们一起看吧。”“今夜我们都是刘烨。”(实习生张凯风/文)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刘烨蓝宇胡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