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自嘲看脸就败了 林允儿想见梁朝伟

2015年05月16日19:29   南都娱乐周刊 收藏本文     
林更新 林允儿 林更新 林允儿
林允儿和林更新正在上演对手戏。 林允儿和林更新正在上演对手戏。
古力娜扎和林允儿也少不了面对面交锋。 古力娜扎和林允儿也少不了面对面交锋。
拍戏间隙,两人在一起秀清凉。 拍戏间隙,两人在一起秀清凉。

  汇集中韩两国诸多小鲜肉的《武神赵子龙》在横店已经秘密拍了好几个月,尽管粉丝的路透照不少,但对于这部从阵容投资看就相当土豪的电视剧一直都笼罩着一层神秘的面纱。为什么林允儿会首次把古装处女秀献给中国?最近奋战电影圈的林更新[微博]重回电视剧是因为对允儿的私心?一群偶像派来演三国名将,到底是正剧还是雷剧?还有你们感兴趣的林允儿林更新的独家专访,一一奉上。

  因韩国总统而起的电视剧

  因为一直没有正式对外公布过阵容和组织过探班,这次《武神赵子龙》特地在横店搞了一场隆重的媒体发布会。到底有多隆重?发布会在横店的一大型剧场里举行,开场是一段几十人的歌舞秀表演。然后众位演员主创穿剧中造型戏服一一走秀介绍自己。是的,全剧组但凡角色重要有点名气的演员都来了,一字排开二十多个。现场还来了几百号林允儿的粉丝,举着灯牌,齐声喊着允儿的韩国名字,俨然一场小型的演出,场面还是颇为壮观的。

  不过这并不是这公司第一次这么干了,此前他们也曾大拼盘似地请来一大拨演员拍了一部电视剧叫《隋唐演义》,有必要科普一下,刘晓庆[微博]返老还童装少女那个版本叫《隋唐英雄》。

  似乎这家公司对这种乱世英雄、大场面、动不动就是几十好汉的故事情有独钟。不过该公司老板透露了拍赵子龙的原因:因为韩国总统喜欢!事情是这样的,某次韩国总统朴槿惠公开表示自己很喜欢赵子龙。然后抱着架起中韩两国人民沟通和友谊的桥梁,传递中国英雄人物正能量的想法,决定拍这么一部电视剧,还不远万里不惜耗资请来林允儿、金桢勋[微博]等韩国演员来拍,这种精神也是蛮可歌可泣的。

  古装片将成穿越雷剧?

  只是,因为一句话就组了这么大一个盘子,会不会太草率了?从粉丝的路透照来看,允儿穿着粉色的古装纱裙,造型和质感似乎也挺令人失望的。林更新能饰演好历史上文武双全,相貌不凡的赵子龙吗?古力娜扎[微博]饰演貂蝉、“海归”高以翔[微博]饰演三国猛将吕布,好男儿张晓晨[微博]饰演马超……这些偶像剧演员能撑起这些角色吗?好好的三国英雄不会变雷剧吧?这些似乎都是问题……但从本刊独家获悉的现场照片来看,至少造型还不算太雷。允儿在剧中的男装造型也首次曝光,一身深绿色男装,头发利落地扎成了马尾,和饰演貂蝉的古力娜扎正在对戏,神情认真严肃。而下一个场景,她身着一套白色裙装衣带飘飘,造型十分仙气,正在和一身白色战袍的林更新说着什么。而男主角林更新在剧中的造型一身银白盔甲,倒是有几分“武神”的气质。

  那么问题来了,第一次尝试古装的“女神”林允儿和第一次扮“战神”的林更新的首次合作又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呢?,林更新可是公开表示过允儿是他心中的女神。那么“女神”眼中的“战神”是怎样的?“战神”眼中的“女神”又是如何呢?

  “女神”林允儿:“梁朝伟[微博]在韩国很有名,很想见一见”

  作为少女时代的门面担当,林允儿在亚洲拥有无可比拟的人气,这一点看发布会当天现场如潮的粉丝,便一目了然。就连这次搭档,男主角林更新都曾公开表示允儿是他的女神。女神驾临中国拍戏尚属首次,何况还是一部历史古装,难度可想而知。此次饰演的夏侯轻衣虽然是个虚构的人物,但肩负着和男主角谈恋爱的光荣使命。大量的台词,陌生的文化,第一次和中国演员和制作班底合作,就算作为少女时代里中文最好的允儿也难免吃力,也是狠下了一番工夫学中文,这不,女神可是在台上用非常标准的普通话夸了一番林更新:“帅气的外表有点像赵子龙,在现场集中精神演戏的时候很专业很有魅力,在平时很会照顾人。”

  南都娱乐:你对这次的古装造型满意吗?你接这个戏前看过中国古装片吗?

  林允儿:有看了很多古代戏。中国古装的造型和画面都非常漂亮,在韩国没有演过古装,这次有这么好的机会能演这部戏感到非常高兴。

  南都娱乐:喜欢这种安静柔弱的女生,还是英姿飒爽女将军的扮相呢?

  林允儿:我个人觉得比较喜欢柔弱的女生的扮相。

  南都娱乐:赵子龙是中国历史上很有名的英雄,你是喜欢更喜欢英雄气概的男生吗,还是喜欢暖男?

  林允儿:基本上必须要有暖男的一些因素,再有一些英雄气概之类的会更好。

  南都娱乐:你一直给人感觉很邻家妹妹,会不会觉得这会限制戏路的发展,有没有尝试想要突破的造型呢?

  林允儿:有想试图打破现在走的路线。如果有机会能演跟现在不一样的角色,会尝试一些。现在一直演的是阳光女孩,受各种挫折最后成长,之后也想演比较淑女的,想演之前没演过的,观众看来会有“那是允儿吗?”的感觉的角色。也很想尝试反派的角色,但是要看观众们能不能接受,得找一个适当的时间。

  南都娱乐:很多中国粉丝称你为女神,你自己喜欢这个称呼吗?

  林允儿:喜欢。(害羞地笑)

  南都娱乐:那林更新符合你心中男神的标准吗?

  林允儿:每个男生都有自己的魅力,如果是有自己的魅力都可以称为男神,不管他外表怎么样。

  南都娱乐:听说你刚来的时候很担心饮食,后来很喜欢,有没有最喜欢吃的中国菜?

  林允儿:吃得最多的是火锅。但我不太会吃辣的,我会吃清汤。

  南都娱乐:你们演员之间会互相发微信,所以会一起去吃火锅吗?私下互动多吗?

  林允儿:我们一般都是互相学习,他们会教我一些汉语,她会教他们韩语。

  南都娱乐:你之后还会再来中国拍戏吗?除了这部之外。

  林允儿:这次来中国拍戏非常高兴,现场气氛,演员都特别好,关系也特别好的,交流没有多大的障碍。以后如果有好的机会有好的戏,随时会来的中国。

  南都娱乐:如果让你选一个接下来最想合作的中国男演员,你会选谁?

  林允儿:现在最帅的男演员是谁啊?(哈哈哈……)(记者乱入:比方说很多演员会说梁朝伟啊刘德华啊……)啊,梁朝伟在韩国非常有名,很想见一见。如果是演技好,帅的演员都想合作。

  “武神”林更新:“要看脸的话,我就败了。”

  况且赵子龙作为三国名将,书中描述其是身长八尺,姿颜雄伟,单骑救主一身是胆。翻译成大白话就是又高又帅又有权,还是个有八块腹肌人鱼线的美男子。而且剧中赵子龙的出场一身银白盔甲,脸上还带着白色面具,从造型上也是个类似兰陵王的美男。剧中还为赵子龙增添了不少的红颜知己,不仅有林允儿饰演的夏侯轻衣的倾心相许,贾青[微博]扮演的女将军公孙宝月的热烈追求,还有不少莺莺燕燕围绕左右。这个版本的赵子龙艳福不浅,何况还能和心目中的女神演情侣,这待遇可不要太好。只是,平日里逗比自黑惯了的林更新演这种完美男神合适吗?

  南都娱乐:我看网上说你曾经说允儿是你的女神是吗?所以这是一次私心满满的合作吗?

  林更新:对,有说过,在节目里说过。不过不是私心啦,我觉得是天时地利人和。采访的时候说是女神,其实是比较欣赏的歌手团体的一个成员。关于合作上,不能说有多么兴奋,但是应该是合作愉快,促进中韩的合作。

  南都娱乐:两人拍戏有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吗?

  林更新:首先对允儿是非常欣赏和赏识的,第一次合作,觉得允儿很优秀,无论是性格也好还是演戏专业上,都是非常容易相处的,合作非常愉快。

  南都娱乐:你现在跟女神合作下来,会觉得很爽吗?有没有让导演多安排一些感情戏吻戏之类的?(轻轻摇头……)没吻戏啊?

  林更新:对。我想不要那么恶俗。也不是说吻戏是恶俗,但你不可能为了吻戏刻意的去安排那些桥段。这个戏主要不是讲赵子龙的爱情故事,但没有爱情,也会蛮奇怪的,所以爱情还是不可能缺少的。

  南都娱乐:你更喜欢夏侯轻衣这类安静的,还是更喜欢公孙宝月这种比较飒爽女汉子?

  林更新:其实我会喜欢夏侯轻衣这样的女生。我是喜欢比较安静的人,因为平时工作已经很累了。(和女神允儿的选择一样哦……)

  南都娱乐:按照赵子龙武神的设定,你终于可以体验一把男神的滋味了是吧?

  林更新:男神高冷。但我表演出来的是不刻意的高冷,感情不要模糊不清,跟谁有点小暧昧不太好。

  南都娱乐:这次是跟美女这么多感情戏纠葛会很过瘾吧?

  林更新:其实我不太会演感情戏,首先我作为观众我不是特别爱看。我觉得演赵子龙,首先他是一个猛将,(你在《跑男》中给人感觉很弱啊……)这不就是仅限于《跑男》嘛。

  南都娱乐:因为剧中有金桢勋、高以翔、严宽、张晓晨这些帅哥,在颜值方面你自己会有压力吗?

  林更新:有。我一直不认为说我这方面有任何优势,(你不觉得自己是男神)不觉得。导演他第一次来找我演时候,我时间不太行。但是他们说我是他们心里最合适的。我说为什么?他们说我跟别人的感觉不太一样。如果单纯看脸,我可能就败了。

  南都娱乐:你微博的简介上明明说的是自己帅裂穹苍啊,听说你连微信的简介都是9亿少女的梦啊……

  林更新:对对(笑)……但都是开玩笑啦,这往往你得不到的东西都是梦想,当你拥有了之后你就不会再提了。

  采写_本刊记者 蒋梦瑶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林更新林允儿梁朝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