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鹿晗《我是证人》获韩国200多万奖励

2015年05月18日21:5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我是证人》导演安相勋 《我是证人》导演安相勋
《我是证人》男主角鹿晗 《我是证人》男主角鹿晗
《我是证人》女主角杨幂 《我是证人》女主角杨幂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公布消息,在最新的“2015年国际联合制作电影奖励”评选中,由杨幂和鹿晗主演、改编自2011年韩国经典犯罪悬疑电影《盲证》的《我是证人》,作为2015年中国电影市场最受期待的热门电影之一,得到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力挺,获得了高达3亿8千万韩币(约合221万人民币)的奖励。“国际联合制作电影奖励”旨在促进韩国电影国际推广,此次审查委员会由《隐秘而伟大》导演张哲洙、韩国秋溪艺术大学影视商务系教授金垠映等韩国影视界权威人士组成。

  电影《我是证人》由新线索电影和嘉行传媒联合出品,也是韩国著名导演安相勋继《盲证》后的又一力作,影片不仅将《盲证》的剧情进行本土化改编,动作场面也全面升级,有望开创中国犯罪悬疑电影新格局。

文章关键词: 杨幂鹿晗我是证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