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证人》杀青 杨幂鹿晗剪刀手齐卖萌

2015年05月16日11: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幂、鹿晗剪刀手齐卖萌 杨幂、鹿晗剪刀手齐卖萌
杨幂在鹿晗身边显得娇小可爱 杨幂在鹿晗身边显得娇小可爱
鹿晗近照 鹿晗近照
《我是证人》杀青 《我是证人》杀青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晚上,有网友po出了鹿晗[微博]、杨幂[微博]新电影《我是证人》的杀青照片。照片中,鹿晗和杨幂比划着剪刀手卖萌,看得让人心都融化了。

  2011年韩国悬疑电影《盲证》在全亚洲获得了良好口碑,并拿下了包括韩国电影大钟奖,青龙奖在内的多项大奖。《我是证人》是该片的中国版,由杨幂、鹿晗领衔主演。杨幂将出演一位失明的命案目击者,而对于男主角的选择,鹿晗年龄、气质、外形都和影片角色的契合度极高。

  这部戏杀青了,不少网友还在惊愕“啥时候的事儿”。更有大批粉丝纷至沓来送祝福:“这戏就这么低低调调的杀青了,熬了N多夜拍了N多夜戏也是辛苦啦~电影院大荧幕见!”“祝你又完成了前进的一步!”“鹿晗hold住所有发型啊!”(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杨幂鹿晗我是证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