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大作战》曝杨颖倪妮重拳出击海报

2015年05月25日21: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日,由陈国辉[微博]导演,杨颖(Angelababy)、倪妮[微博]、陈晓[微博]、朱亚文[微博]联袂主演的爆笑浪漫喜剧《新娘大作战》曝光了“重拳出击”动态加静态海报。海报中穿着婚纱的倪妮和杨颖大挥拳击手套,火药味十足。面对诸多“动作戏”,杨颖“吐槽”爱情片被拍成了动作大片,甚至不幸惨遭倪妮“狠手”,倪妮则幽默调侃,“戏里能用拳头表达的我们尽量不用嘴。”据悉,该片由博纳影业集团、二十世纪福斯联合出品,定档今年8月20日七夕全国上映。

  作风彪悍,不明觉厉!

  杨颖:爱情片被拍成动作大片,曾惨遭对方“狠手”

  此前“开撕”版海报发布后,网友就被杨颖和倪妮漫天鸡毛的火爆场面惊呆,直呼“女神太生猛”。今日,两女神战争升级,还增加了拳击手套作为开战装备。动态海报中,两人穿着美美的婚纱,甩着肩膀走上楼梯,随即挥出拳击手套,一副准备大干一场的架势,彪悍的作风令网友齐跪,“不明觉厉!”更有人对这混搭的画风隔空求解:“女神,这是准备结婚,还是约架?"

  片中杨颖和倪妮有不少“动作”场面,这是本着拍爱情片的杨颖没有预想到的。当进入拍摄期后,发现真相的杨颖大呼“上当”,连声吐槽导演:“拍戏之前他告诉我这是一个又搞笑又浪漫的故事,开机之后才发现竟然有这么多打斗的场面,简直就是一部‘动作大片’。”杨颖还表示,有时候和倪妮戏里没搂住,会惨遭对方“狠手”,“比如真的会撞到对方的胳膊或者划伤皮肤, 不过好在都是女汉子,揉一揉继续打。”

  闺蜜反目,为爱而战!

  倪妮:能用拳头表达的我们尽量不用嘴

  “戏里杨颖和倪妮都有严重的‘婚礼癌’,在婚礼这件事上绝不允许一点瑕疵,所以当面对只有一个良辰吉日供其中一位结婚时,两个闺蜜反目了”, 导演陈国辉透露。他还表示,自己曾经很“无聊”地调查过身边的女性,发现其实大多数女孩子对婚礼都保留着相当神圣、严谨的态度,“所以为了婚礼和闺蜜反目这件事,是为难而戳心的。”

  这对闺蜜有多彪悍,海报上展现出来的只是冰山一角,“撕,摔,砸,踢,所有能想到的动词我们都用肢体语言表达过,闺蜜之间的所有斗法在戏里我们俩一次尝试了遍,总之我们的交流宗旨就是:能用拳头解决的尽量不用嘴”,倪妮笑着表示。“对,老公什么的也偶尔会成为战争装备”,杨颖机智补充。两闺蜜拼死互掐,网友也是看得惊悚,“好可怕,跟闺蜜结仇你可是摊上大事儿了!”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杨颖倪妮新娘大作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