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一家坐游艇出海 糖爸糖妈比V潮范儿足

2015年05月25日16: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唐嫣一家坐游艇出游 唐嫣一家坐游艇出游

  新浪娱乐讯 今天(5月25日)下午,唐嫣[微博]在微博上晒出了和爸妈一起坐游艇出海的照片,糖爸糖妈一身海滩范儿,举着右臂摆出剪刀手姿势,着实是酷爸俏妈!难怪糖糖也自信的写道:“真的由衷的想说一句,你跟我妈好般配,难怪我也这么美(不服来辩)。”

  这天正是唐嫣爸爸的生日,唐嫣在微博中向爸爸送出了爱的祝福:“我的双子男帅爸生日快乐哟!健康!平安!永远幸福!”

  这么幸福甜蜜的糖糖一家招来网友羡慕的眼光,纷纷点赞送祝福:“祝糖粑比生日快乐,身体健康,越来越年轻!帅气 !”“糖爸生日快乐!感谢你给了我们那么美好的唐嫣”“这基因,这好看的爹娘,这好看的糖糖!”(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唐嫣一家子游艇出海糖爸生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