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豪与马思纯恋爱?双方工作人员茫然不知

2015年05月25日16: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5月25日,据全民星探消息,《左耳》剧组爆料欧豪和马思纯因戏生情,男方已搬进女方在朝阳公园附近的公寓。日前,二人还被拍到前后脚走出公寓。

  新浪娱乐联系到欧豪的经纪人李芳,她表示艺人的私事统一由宣传人员做出说明。我们继续联系到宣传人员孙彬,对方称自己不能代替欧豪回答感情事,无法做出回应。当被问及欧豪会否亲自回应时,孙彬表示:“交给时间了”。

  马思纯的经纪人全一鸣则回应不清楚此事,她透露马思纯正在青岛拍戏,已经到青岛一个星期了。至于为何欧豪和马思纯会出现在同一个小区,全一鸣表示:“我也很想知道”。网上曝出的一种说法是,马思纯和欧豪此次见面是讨论工作,当被问及马思纯是否会再和欧豪合作时,全一鸣也表示“不清楚”。

  (京雅/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