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感恩谢恩师侯孝贤:没有同类的大师

2015年05月26日00: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聂隐娘》发布会 《聂隐娘》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侯孝贤导演在第68届戛纳电影节上凭借《聂隐娘》获得最佳导演奖。5月25日,此片女主角舒淇[微博]通过微博发表催泪感言,感谢在她最美好的时候遇到恩师侯孝贤,怒赞大师没有同类。

  5月25日22点23分,舒淇通过微博晒侯孝贤导演领奖时的照片和两人合影,并发表催泪感言,称:“侯导有次对我说:如果你能早点遇到我 一定会更厉害。 其实我想跟他说,能在最美好的时候相遇才最重要;奖项对侯导来说只是方便他比较容易找资源来继续圆他那满脑子的电影梦!大师不需要肯定,那是一种境界,飘在空气流动中,动在风起云涌中,隐在深山壁画中。一个人没有同类……”

  此催泪感言一经曝出,网友也纷纷留言怒赞,并直呼舒淇文字好美,思想也好美,是外表与演技并存的实力派演员。据悉,侯孝贤在领奖时颇为淡定,当他坦言“拍电影不易,找钱更难”时,台下的舒淇几乎泪洒当场。(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侯孝贤舒淇恩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