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2015》动作炫目 张蓝心长腿绝杀

2015年05月26日10: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蓝心剧照 张蓝心剧照
张蓝心再现长腿绝杀 张蓝心再现长腿绝杀

  新浪娱乐讯 由成龙[微博]监制的今夏最燃动作喜剧电影《我是谁2015》即将于6月12日火热上映,影片由成龙监制,新生代导演宋胤熹执导,成家班精锐班底联合《十二生肖》中惊艳登场的两位“龙女郎”姚星彤[微博]、张蓝心[微博]再度联袂出击。身材火辣、动作劲爆的功夫女星张蓝心在《我是谁2015》中再现长腿绝杀,这位曾经的“最美跆拳道冠军”顶着龙女郎的武打光环,气场强大,来势汹汹。

  成家班经典战队今夏集结 “ 龙女郎”张蓝心再战银幕霸气冷艳

  《我是谁2015》由成龙监制,成家班精锐班底耗时三年精心打造。影片由“新七小福[微博]队长”王海祥领衔出演。成家班第一代成员卢惠光与银幕硬汉于荣光[微博]再度银幕合体,二人曾在《赤子威龙》中合力对抗李连杰[微博],精彩的打斗场面成为动作经典,这次《我是谁2015》中再度相遇,是敌是友引发大众猜想。此外,在《十二生肖》中以绝杀打女形象惊艳银屏的“龙女郎”张蓝心再度加盟,性感冷艳化身干练黑帮女,火辣指数值得期待。

  在2012年成龙自编自导的电影《十二生肖》中,张蓝心长腿冷艳的功夫女形象深入人心。国家跆拳道队队员出身的她有着极佳的武术功底,不仅一手捧得2004年全国跆拳道55公斤级冠军,更凭借自己出挑的身材优势,在模特圈大展风采。冷艳的长相和性感长腿让她在

  动作冷酷女角色的演绎上驾轻就熟。她的打女形象英气逼人,极有说服力,张蓝心的这次热辣加盟,让影片的战斗力指数急速飙升。

  动作升级战斗指数直线飙升 火热炎夏“成式”功夫喜剧惊叫来袭

  《我是谁2015》作为对1998年成龙主演的经典动作电影《我是谁》的致敬之作,延续了影片猎奇、追杀的惊险情节,贴身肉搏、雪山决斗、街头火拼等动作设计创意十足,惊险刺激,战斗力指数一路飙升,燃爆观者的视觉神经。此外,这部由成龙监制的影片延续了成式功夫喜剧的独特风采,动作配搭喜剧成为今夏观影的最佳选择。

  影片中王海祥饰演的快递小哥因一件急件意外卷入了一场黑帮战斗,患上脸盲症的他为了完成快递任务、重拾自己的身份,在丽江古城上演了一场夺命追击。这场拼速度、比力量的黑白之争紧迫感十足,惊险的武术设计再现成家班彪悍凌厉的动作风采。张蓝心在影片中的武打戏份精彩十足,冷艳的打女形象在高难度的动作场面中彰显得淋漓尽致,紧迫刺激的动作戏份让人大呼过瘾。

  《我是谁2015》由北京华博龙韵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云南望天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银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营销发行。6月12日,《我是谁2015》即将火爆上映,惊险悬疑冲击你的视觉神经。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张蓝心我是谁成龙姚星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