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2015》曝预告 龙女郎火力全开

2015年05月20日10: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我是谁2015》定档海报 《我是谁2015》定档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成龙[微博]监制动作喜剧《我是谁2015》发布了剧场版预告,凌厉的剪辑释放出影片紧张的剧情,成家班龙女郎重装上阵火力全开,不到90秒的预告片高潮迭起,令影迷热血沸腾。影片由宋胤熹导演,王海祥、姚星彤[微博]、张蓝心[微博]主演,6月12日,这部充满成龙风格的动作喜剧即将强势引爆暑期。

  成家班精锐联袂双龙女郎惊艳出战 惊险升级笑果升级“火力全开 ”

  《我是谁2015》日前发布了先导预告,惊鸿一瞥地展现了成龙式功夫喜剧风格,吊足观众胃口。而此番影片终于发布剧场版预告,透漏出更多故事信息,一个小人物接到一个神秘急件,却卷入一场惊天阴谋,重伤之后患上脸盲症,无法辨认敌我,急速节奏下险象环生,令人毫无喘息机会。成家班精锐重装上阵,七小福队长王海祥搏命上阵,姚星彤、张蓝心两位龙女郎在《十二生肖》之后再度绝美双杀出击,惊艳亮相。

  《我是谁2015》由成家班精锐倾情打造,预告片除了将凌厉迫人的剪辑和紧张刺激的剧情初步展现,还不忘展示成龙式幽默,男主角千里奔逃亡命追杀之际,还遭遇姚星彤饰演的背包客霸道阻拦,上演令人忍俊不禁的搞笑一幕。预告片中打出“惊险升级、笑果升级”,随着劲爆动作场面接连爆发,也预示着影片将用冒险、动作和喜剧多类型和商业元素,在暑期“火力全开”。

  经典主题重装上阵 《我是谁2015》6月12日突袭暑期

  《我是谁2015》这款预告片中,有一句悬疑主线的关键台词:“你究竟是谁”——“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谁。”这段唯一的对话,向观众传达出影片的核心主题:小人物的身份迷失,成为英雄的成长之路。《我是谁2015》这种对身份追问的命题,正是延续了成龙大哥1998年动作喜剧《我是谁》的影片主旨,可谓“我是谁?”这一经典身份追问新世纪回归。

  《我是谁2015》突袭六月可谓充分考量了当前影市,进口大片来势汹涌,挤占了大量市场份额,作为动作大片的《我是谁2015》此番突袭则是为国产片市场打上一针强心剂。影片即将于6月12日嗨爆上映,奠定6月影市格局的同时,影片也成为上半年最受瞩目的华语动作喜剧。

  《我是谁2015》由北京华博龙韵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云南望天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银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营销发行。6.12,《我是谁2015》将火力全开,强势引爆暑期档。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我是谁2015成龙姚星彤剧场版预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