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开》曝毕业季剧照 尼坤客串亮相

2015年05月26日21: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何炅[微博]导演,将于7月10日上映的青春电影《栀子花开》今日发布毕业季特辑和一组毕业剧照,李易峰[微博]张慧雯率一众“小鲜肉”身着学士服,搞怪演绎毕业照,高颜值获赞“最鲜毕业照”。李易峰和张慧雯这对校园CP则打破毕业分手魔咒,深情对视,甜蜜自拍。

  毕业季特辑中,导演何炅和演员们集体分享毕业感悟,引人共鸣。特辑中,客串大咖陈羽凡[微博]首度曝光,为学生送上青春寄语;“泰国小王子”尼坤则惊喜客串摄影师,为本片再添一枚养眼小鲜肉,获评“毕业季最帅摄影师”。

  最鲜毕业照!

  李易峰张慧雯深情对望羡煞网友

  今日发布的毕业季剧照中,李易峰张慧雯率蒋劲夫[微博]、魏大勋、杜天皓、张云龙、柴格、王佑硕等一众高颜值“小鲜肉”集体拍摄毕业照,所有人身着学士服,鲜味十足,获网友频频点赞,被评“最鲜毕业照”。“小鲜肉们”更是不顾形象,频做鬼脸,搞怪逗趣,将所有欢乐时刻定格在毕业照里。

  李易峰张慧雯这对校园CP则彻底打破毕业分手的魔咒,为这场校园恋爱画下圆满句号。两人拍摄毕业照也不忘大秀恩爱,频频深情对视,狂虐一众单身网友,有网友搞笑表示“太甜我不敢看”。

  客串大咖陈羽凡首度曝光

  尼坤获赞“毕业季最帅摄影师”

  毕业季特辑中,导演何炅和一众主演分享了自己的毕业感受。李易峰和张慧雯透露出对大学的种种不舍,蒋劲夫则感叹有些美好是过了以后才懂得珍惜。提起大学时的遗憾,魏大勋坦言“怎么样都会有遗憾”,倒不如和杜天皓说的那样,把毕业当作一种成长。导演何炅最后表示:“青春不是要去怀念的,青春永远是要享受的,我的青春没有遗憾。”

  毕业季特辑最后,神秘客串大咖陈羽凡首度曝光,并力挺《栀子花开》:“青春有梦想,无论怎样,《栀子花开》都会让你重新绽放。”“泰国小王子”尼坤则以摄影师形象亮相,为学生们拍摄毕业大合照,为本片再添一枚养眼鲜肉,尼坤也因此被评为“毕业季最帅摄影师”。

  电影《栀子花开》由何炅执导、黄磊[微博]监制,王硕担任总制片人,彭宇担任总策划,李易峰、张慧雯、蒋劲夫、魏大勋、杜天皓、张予曦、李心艾、宋轶、张云龙、柴格、王佑硕主演,讲述了一群有梦想、有个性的年轻人,一起傻、一起成长、一起享受青春的故事。电影将于2015年7月10日暑期档全国上映。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栀子花开尼坤张慧雯李易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