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称章子怡常指导:她说的不对也是对的

2015年05月26日15:30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5南京演出市场异常火爆,继陈奕迅[微博]、周杰伦两位大咖之后,华语乐坛又一位实力唱将汪峰[微博]7月4日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火爆开唱,为南京观众带来一场顶尖摇滚盛宴。《中国好声音》的热播和汪峰鸟巢演唱会的轰动效应,让汪峰拨开“头条”云雾后的音乐本身又再一次受到大众关注。

  “章子怡[微博]是我的舞台指导”

  据主办方介绍,汪峰此次2014-2015超级巡演横跨寒暑,将共计40多个城市,全部为国家级体育场级别,累计观众人数预计超二百万人。“嗨爆了,让我们一起摇摆!过瘾!”一群跟着汪峰连跑了数个城市的歌迷说:“我们想跟随汪峰一路唱下去、走下去!上不上头条这些都不重要,真正留下来的是那些歌声,那些歌声在我们低谷的时候、迷茫的时候,像是慰藉、也像是呐喊,是一股真实并且强大的力量。”5月16日天津站演出,当观众大喊“章子怡”的时候,汪峰第一次在自己的演唱会中展示出了轻松诙谐的一面,他坦言:“其实我可以告诉大家,她(章子怡)就在你们中间。大家可能不知道,只要她有时间,都会看我的演出,她就像是我的舞台指导,告诉我这场演出哪里不好、哪里应该改进,是她让你们看到我更完美的舞台状态。但她也有说得不对的地方,她说得不对也是对的!”2013年汪峰南京演唱会章子怡也是坐在观众席中,此次南京演唱会章子怡会不会来南京?主办方卖了个关子,让大家自己在现场寻找答案。

  时隔两年再回南京

  汪峰2013“存在”演唱会在南京大获成功,造成一票难求的火爆场面,由于当年的演唱会场地有限,众多没有抢到票的歌迷纷纷在微博中哀叹,喊话汪峰再来南京。相比当年的遗憾,今年汪峰早早就公布了南京的演出计划,场地也由当年的体育馆升级到能容纳更多歌迷的奥体体育场,以满足更多歌迷的需求。在经历轰动的鸟巢演唱会之后,汪峰显然更加信心十足,即使一再被网友调侃“头条哥”,汪峰依然云淡风轻:“头条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音乐,你来听了,你就懂。”在汪峰的音乐定义中,演唱会现场的声音才是最震撼最真诚的,这也是一个歌者最核心的价值,这次7月4日汪峰南京演唱会,将携手世界顶级的舞美设备、国内一流的导演团队和乐手,呈现不一样的现场音乐会感受。

  扬子晚报记者 孔小平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汪峰章子怡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