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题!鹿晗VS吴亦凡,杨幂会选谁?

2015年05月29日11: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幂亮相广州。 杨幂亮相广州。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方穗婷 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4:灵魂镜头》将于7月9日全国公映,各位主创兵分几路,“空降”到全国20多座城市的大学造势。昨日,“林萧”杨幂现身广东白云学院,热情的羊城学生把校园“堵”个水泄不通,甚至有疯狂男粉大胆表白:“就算你有刘叔叔,我还是喜欢你!”

  作为系列电影的收官之作,大结局的故事走向令人期待,杨幂透露:“或许大家都看过小说,小说版的大结局确实有些悲伤。但电影版不同,特意拍了一个开放式的结尾,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去理解。”关于柯震东涉毒事件,杨幂表示尚不清楚“顾源”的戏份将如何处理,“导演会给大家一个交待。”

  《小时代》完结后,郭敬明即将开拍新片《爵迹》,一大波“小鲜肉”强势加盟。有记者问身为《爵迹》女主的杨幂,更愿意跟鹿晗还是吴亦凡合作激情戏?杨幂回答:“早前跟鹿晗的合作很开心,同时也希望有机会跟更多更好的演员合作……”看来两大鲜肉择其一,也不是那么好选的呀!

  黄晓明刚公布与Angelababy领证一事,杨幂在微博转发称:“祝福祝福!三年抱俩走起来!”大幂幂跟刘恺威也打算三年抱俩吗?杨幂迅速回答:“没有,不是!”谈到刘恺威跻身福布斯前20名一事,她则一脸甜蜜:“我们大家都在共同努力,所以很开心。”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杨幂鹿晗吴亦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