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晒全家福 范玮琪脸圆逆生长似戴假发

2015年05月29日00: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黑人晒全家福 黑人晒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炫娃狂魔又来了!5月28日21点47分,黑人陈建州[微博]更新微博晒一家四口全家福。照片中,陈建州和范玮琪[微博]分别抱着双胞胎儿子,两个小家伙在父母怀里非常的乖巧可爱,陈建州将帽子反戴着,一脸幸福的笑容,范玮琪看上去气色不错,笑容甜美如少女,露出整齐的牙齿,但看起来戴着假发。

  此张全家福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并跟帖,其中有网友称:“好幸福,一家四口永远幸福下去!”更有网友称:“又秀老婆孩子。”据报道,范玮琪孕期掉发非常的严重,而且帽子假发不离身。进入第4个月后,掉发情况尤为严重,甚至连垂在肩头两侧的头发都非常稀疏,身边友人也证实了,她确实对于掉发严重感到很困扰。(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范玮琪全家福黑人陈建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