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碟做家务认真 田亮:来陪爸爸学英语!

2015年05月29日09:2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森碟手拿吸尘器,侧着身子,显得十分可爱,模样俊俏. 森碟手拿吸尘器,侧着身子,显得十分可爱,模样俊俏.

  5月29日电 昨晚,田亮[微博]在微博晒出女儿森碟打扫卫生的照片,并夸赞道:“小学女生写完作业带弟弟玩,陪完弟弟帮妈妈做家务,从放学一直忙到现在,什么时候陪爸爸看(Learn)电视(English)啊。”照片中,森碟穿着黑色衣服,手拿吸尘器,侧着身子,显得十分可爱,模样俊俏。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调侃,“森碟:so easy。爸爸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因为我爸爸看不懂”,“很多年后的某一天,大森碟考入清华,和森爹(田亮)成了同学”。

文章关键词: 田亮学英语森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