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排班表》曝海报 男人成败皆因太快

2015年05月29日12: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恋爱排班表》华少人物海报 《恋爱排班表》华少人物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央华影视出品,丁乃筝编剧导演,许晴、车晓[微博]、华少主演的爆笑爱情电影《恋爱排班表》今天曝光了华少的角色海报。海报中,华少笑容夸张一脸得意,左右两边撑开的风衣上贴满了两个女人的照片,似乎暗示了他“左右逢源”的阴谋得逞。但海报主题“成败皆因太快”又一语双关,让人脑洞大开。华少的看家本领就是嘴皮子快,事业成功因为“快”,难道在电影里感情失败也因为“快”?滑稽感油然而生。

  《恋爱排班表》讲了一个有关渣男劈腿,游走在两个女朋友之间的故事,华少饰演的是渣男的好基友阿郎。一边是情义,一边是道义,他在左右为难的同时,却也凭着一张流利的嘴皮子和了不少稀泥,上演各种令人捧腹的拆东墙补西墙的戏码。华少表示:“导演对我的戏剧表演有很大启发,喜剧需要讲究张力和节奏,用我们内地的相声语言来讲就是‘理不歪乐不来’,要在情理之间给人一定的想象空间。”

  华少在电影中的逗比技能当属唱神曲台语歌,以及各种“中国好舌头”的实力体现。但是“太快”对于一个男人来讲,究竟是福是祸,结局是两兄弟被拆穿下场很惨烈,还是歪打正着抱得美人归?这就要等6月26日电影上映才能见分晓了。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角色海报恋爱排班表华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