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挑梁暗黑青春片 颜值演技受肯定

2015年05月29日12: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元畅《重爱》暖心指数爆棚 郑元畅《重爱》暖心指数爆棚
郑元畅《重爱》花式眼神 郑元畅《重爱》花式眼神

  新浪娱乐讯 暖心男神郑元畅[微博]在暗黑系青春片《重生爱人》中,颠覆以往角色,挑梁校园青春纯爱片中的暗黑色彩,成功刻画了内心兼具温暖柔情、阴暗腹黑的双重人格。在电影中郑元畅轮番上演的“花式眼神”,彻底征服了所有影迷,被网友热赞为颜值演技双高的全能男神。

  郑元畅《重爱》挑梁暗黑系青春片,重口味色彩浓郁

  与以往角色中“暖心男神”形象不尽相同的郑元畅,此次,在暗黑系青春片《重生爱人》中挑梁校园青春纯爱大基调中的暗黑色彩,成功刻画了内心兼具温暖柔情、阴暗腹黑的双重人格,用精湛的演技将亦正亦邪、暖心腹黑并存的高富帅青年总裁“程峰回”演绎的精彩绝伦。影片中,郑元畅以“完美恋人”形象出镜,对待王丽坤[微博]饰演的“苏莹”一见倾心、百般呵护,暖心指数爆棚;同时又主导着整部影片中的悬疑惊悚主线,重口味色彩浓郁。兼顾着两端极限化精神状态的郑元畅,可谓是整部纯爱系影片中的最大惊喜和亮点。

  郑元畅《重爱》现“花式眼神”,获赞颜值演技双高

  在整部纯爱悬疑电影《重生爱人》中,郑元畅以变幻莫测的“花式眼神”将“浴火重生”后的“程峰回”演绎的淋漓尽致,无论是面对真爱时的柔情,还是遭受质疑时的警惕,以及碰触底线时的冰冷,郑元畅都从眼神中迸发出了火花。此外,以一人多角色演绎方式,成功刻画双重人格的郑元畅,在人气大增的同时,也被网友热赞为颜值演技双高的全能男神。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郑元畅重生爱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