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难忘布拉格垃圾味 祝范冰冰三年抱俩

2015年05月30日11: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京雅/文 夏褀/摄影 陈植/摄像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电影《恋爱中的城市》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定档今年8月20日。监制岩井俊二[微博],主演杨幂[微博]、白百何[微博]、阮经天[微博]、黄轩[微博]、江一燕[微博]、张孝全[微博]、郑开元、李贤宰、张榕容等出席定档发布会。电影在布拉格、上海、巴黎、北海道、佛罗伦萨五座城市取景,十位明星分别扮演五对恋人演绎五个故事,电影由岩井俊二、关锦鹏[微博]、魏德圣[微博]三位大导演担任监制。在发布会现场,杨幂透露最难忘布拉格的垃圾味,江一燕自曝拍床戏很主动,黄轩提前剧透巴黎“一夜情”,白百何和阮经天互相拆台。

  杨幂难忘布拉格垃圾味 白百何阮经天在佛罗伦萨PK演技

  杨幂此次将出演一个爱旅游的女生,与郑开元饰演的街头小混混在布拉格展开浪漫爱情。对于首次和郑开元合作,杨幂幽默调侃说,开元还是个没有谈过恋爱的小男生,感觉自己有点儿欺负他了。杨幂和郑开元都表示布拉格会给人带来一种流浪感,是一座适合恋爱的浪漫城市。但说起此次在布拉格的拍摄,大幂幂的回忆似乎不太美:“我们在布拉格非常大的垃圾场有一场戏,那是真正的垃圾山。那个味道让人受不了,要带三个口罩”。

  白百何与阮经天是第一次在大银幕牵手,上演一段佛罗伦萨的爱情。说起初次合作,阮经天赞白百何是非常好的女演员:“跟她演戏蛮辛苦,我要特别认真听她说什么,她会突然即兴表演,每次跟她对戏很刺激”。白百何还透露片中有一场戏,导演给了两人四五次机会,即兴说四句台词PK,看看谁能赢。谈起对佛罗伦萨的印象,白百何表示自己最喜欢美术馆和拍摄期间潮湿的空气,在她心目中,“又艺术又潮湿,最容易滋养爱情”。阮经天则现场“揭穿”白百何这个游客的身份,他表示自己最喜欢佛罗伦萨的酒庄、音乐、舞蹈和朋友之间的聚会,觉得特别自由。据白百何透露,阮经天在片场是酷酷的,“我不说话他也不会说话”,还顺带涮了一把张孝全:“孝全是你说话他也不说话的”。白百何还调侃自己成了阮经天心中的“恐怖分子”:“我在阮经天眼里除了吃饭和睡觉的时候,其他时候都不安全”。

  黄轩巴黎塞纳河拥吻上演“一夜情” 江一燕北海道拍床戏被逼成女汉子

  黄轩和张榕容在巴黎演绎了一个浪漫的邂逅故事,黄轩提前剧透:“巴黎很适合在一夜之间产生情感,我们的故事就是一夜情”,张榕容则补充:“不同于我们印象中的一夜情”。据了解,两人的戏大多都是在夜里拍摄的,还有一场塞纳河水底拥吻戏,被张榕容称为最浪漫的回忆,不过也对她是最大挑战:“我一直下不去,让他等了我40分钟”。

  江一燕和张孝全的故事发生在北海道,两人饰演一对新婚夫妻。张孝全透露,拍摄的时候是冬天,所以“北海道的温度会让人想靠在一起”,江一燕则表示北海道让她想起了《情书》,觉得这是一个“特别适合说我爱你的地方”,她说:“北海道本身很冷,但是两个人内心是沸腾的,加起来有100多度,冰火两重天”。江一燕还自曝两人有一场床戏,却是自己主动的:“他把我逼成了女汉子,有一场床上戏,我说,你快来吧”。

  还有一段故事发生在中国上海,由江疏影和韩国男星李贤宰带来一段发生在厨房中的浪漫爱情,江疏影当日未出席活动,李贤宰只能隔空“喂食”江疏影,李贤宰称赞上海是个有味觉的城市,特别适合恋爱。

  杨幂和范爷合作无压力 祝她三年抱俩

  杨幂和范冰冰[微博]即将在郭敬明[微博]新作《爵迹》中合作,被问到和范爷合作会不会有压力时,杨幂坦言:“没有压力,《爵迹》就是大家想玩个比较好玩的东西,魔幻题材的,很多演员愿意支持进来,我们非常开心”。

  发布会开始前的三个小时,范冰冰刚刚公布了和李晨[微博]的恋情,杨幂也送上了她的祝福:“祝她三年抱俩”,她也透露自己暂时没有再生一胎的打算。

  (京雅/文 夏褀/摄影 陈植/摄像)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白百何恋爱中的城市杨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