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金贤重入伍后发福 网友:欧巴肿么了

2015年05月30日05:2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金贤重入伍前和入伍后对比 金贤重入伍前和入伍后对比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韩星金贤重因与前女友纠纷引发外界关注。然而事件还未得到解决,他就入伍参军。近日,其在军队总的照片曝光,不仅头发变成了平头,整个人也看起来发福不少,有网友调侃称,“不提名字还以为是路人呢”。

  照片中,金贤重发型变成了平头,脸蛋圆了不少,有粉丝崩溃称,“欧巴怎么成这样了”、“论发型和化妆的重要性”,但也有网友表示,“明明五官是挺帅,就是胖了一些,非要说他丑。”

  据悉,金贤重于本月12号宣布入伍,他将于下月中旬正式开始军队生活,预计2017年2月11日退伍。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金贤重入伍韩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