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恋情也打广告 "我们"催生营销狂潮

2015年05月30日08: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冰冰李晨终于携手范冰冰李晨终于携手

  南音/文

  新浪娱乐讯 范冰冰[微博]和李晨[微博]于29日自曝恋情,瞬时抢下所有娱乐版面头条。有意思的是,两人光明正大的秀恩爱的同时,范爷还不忘植入代言品牌,为品牌推广立下汗马功劳,堪称最佳代言人。此外,两人创出的“我们”体亦炸出无数公关文案,多家品牌、影视营销团队跟风制作相关广告,抢话题抢得丧心病狂;而大明星和网友们玩“我们”梗亦是玩儿得不亦乐乎,一天之内,各种“我们”覆盖眼球,已经快视觉疲劳了。试想,范爷和李晨公布恋情有这么强的连锁反应,那未来两人“合体”的商业价值必是不可小觑。

  最佳代言人范冰冰:自曝恋情植入品牌广告

  被范冰冰和李晨的“我们”轰炸了一整天,回过神来发现隔壁联想老总杨元庆也跟着激动了,不仅送了祝福还送礼,做老板的简直不要太贴心。可是细心的网友马上发现,范冰冰转发李晨的“我们”微博时,显示的手机客户端是“new moto x”,一款联想新研发的手机,而明明上一条微博我们范爷还是“苹果党”呢!其实,在公布恋情前一天,范爷就以手机代言人身份参加了联想的大趴体,这不,隔天她就速度用上了新货,也就是传说中“代言人的福利”啊!

3030637245736047283范冰冰公布恋情微博被指植入广告

  请范爷当代言人,肯定不便宜,但联想老总杨元庆隔天就笑晕在办公室了。因为这位代言人实在是业界良心,使用新款手机发布的第一条微博居然是——公!布!恋!情!这么给力的代言人上哪找?她是谁,她可是范冰冰耶!话题女王公布恋情,影响等同于往内地娱乐圈扔下颗核弹,爆炸力惊人,目测只有“陈坤[微博]公开孩子妈身份”才能与之“抗衡”了。

  截至30日凌晨,范冰冰和李晨的“我们”定情微博已经转发超过97万次,单从范爷这边跟着转发的就超过55万次,传播效力可想而知。如果29日以前你还不知“moto x”是什么,那么这之后,关注了“冰晨恋”的网友应该至少已经被科普过一轮了。另外,除了客户端,眼尖的网友还发现照片中范冰冰所戴的短款假发,也是其所代言的某假发品牌的主打新款。

  一下子就带动了两个代言品牌的推广,看来范爷在制造“自曝恋情”这么大的头条过程中,也考虑得比别人要多几步。

大黑牛李晨大黑牛李晨

  顺便一提,29日晚还是《跑男》播出时段,时间掐得刚刚好,没办法马上看到两人最新动向的观众有了节目可以“活捉”李晨,也一定程度上让躁动了一天的“八卦心”得到了安抚。李晨借此获得了更多关注,媒体顺利做出了延伸新闻,节目话题度跟着蹭蹭上窜,连锁效应开始了。参加节目的主要明星自己帮忙制造这么大的话题,节目组肯定是乐歪了,值得给李晨多加几个鸡腿。

  “我们”体一天之内火遍全网 公关文案层出不穷

  话说这可是范爷18年来第一次曝光恋情,无可争议是娱乐圈的五星级头条新闻,有趣的是,她和李晨还创造了“我们”体,并且在一天之内火遍全网。不过,这原只是个为曝恋情而设计的简约公关文案,两人的合照看来中规中矩,未经过太多设计,可谁让她是范冰冰他是李晨呢?这不,两人刚拿下头条不久,多个品牌便闻风而来,机智搭上“顺风车”,迅速复制改良公关文案为己用,抢话题抢得丧心病狂。

  这次抢话题方法可以简单分三步:1、摆好“冰晨”姿势,拍照;2、说句话吧;3、赶紧发布。于是有了杜x斯的“你们!冰冰有李!”话说这货堪称品牌界抢话题祖师爷级,在类似突发热点中,身手从没慢过;还有某大姨妈巾品牌的“冰临晨下,我是不是要撒军了?”太内涵不敢细想,其实杜x斯完全可以点燃属性翻版一个“冰临晨下,你们需要我们”与之呼应……

  总而言之,广告太多,就不一一列举了,不妨试想一下两人在一起后能“捆绑”出多少商业价值吧,既然同台同框都是话题,那么各种情侣款果断都能找他们当“会移动的广告牌”了,据说,已有淘宝卖家紧跟话题挂上“冰晨版石头记”开卖,李晨会不会有一丝丝感动划过心头?(南音/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李晨公关广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