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开》李易峰为爱痛哭 张慧雯示爱

2015年06月02日20: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何炅[微博]导演,李易峰[微博]和张慧雯主演,将于7月10日上映的青春电影《栀子花开》发布“谢谢你们”版预告,栀子花乐队“主唱”李易峰首度发声,一首《后来》收获张慧雯霸气表白;李易峰初显“国民好男友”特质,用气球为女友送药,让人直呼浪漫。

  与此同时,片中冲突也初露端倪,李易峰为爱痛哭的片段首度曝光,惹人心疼;李易峰和蒋劲夫[微博]这对好兄弟更是意外爆发肢体冲突,引发巨大好奇。预告片尾,李易峰用一句“谢谢你们赖在我的青春里,不曾离开”,表白那些一直陪伴在青春里的友情和爱情,暖心又感人。

  李易峰为爱流泪很心疼

  张慧雯霸气表白正青春

  《栀子花开》中,李易峰饰演的是栀子花乐队的主唱,对于歌手出道的李易峰来说,这个角色可谓是驾轻就熟。预告片开场,李易峰用一首清唱的《后来》,俘获无数少女芳心,张慧雯霸气表白,一举促成这对校园最佳CP。而李易峰也初步显现“国民好男友”特质,用氢气球为生病的张慧雯送药,浪漫指数爆表,唯美画面羡煞旁人。

  此款预告也首次曝光了李易峰和张慧雯为爱流泪的片段。李易峰坐在张慧雯排练室外的长凳上默默抽泣,张慧雯则在街道上奔跑流泪,让人心疼。他们的爱情面临什么样的考验,又将以什么方式继续前行,引发无数好奇。

  李易峰蒋劲夫现友情危机

  李易峰暖心告白:谢谢你们不曾离开

  《栀子花开》此前发布了一组“有一种青春叫宿舍”的话题剧照,片中友情曾引发网友强烈共鸣,此次的预告中,“睡不醒,索性赖床”、“挂了科,重新再考”,那些一起赖床挂科的瞬间,再次戳中众多网友,让人想起了自己的学生生活,想起了一起经历青春的死党。

  然而,片中李易峰对梦想和爱情的执着,让他和蒋劲夫等人的友情也面临重大危机。预告片中,李易峰和栀子花乐队成员蒋劲夫意外爆发肢体冲突,让人倍感揪心,而下一秒“打完架,笑着拥抱”的画面,则让不少网友直呼暖心,“友情就是在你最需要的时候,他们一直都在”。“谢谢你们赖在我的青春里,不曾离开”,这无疑是对青春里美好爱情和友情的最好告白。

  电影《栀子花开》由何炅执导、黄磊[微博]监制,王硕[微博]担任总制片人,彭宇担任总策划,李易峰、张慧雯、蒋劲夫、魏大勋、杜天皓、张予曦、李心艾、宋轶[微博]、张云龙、柴格[微博]、王佑硕主演,讲述了一群有梦想、有个性的年轻人,一起傻、一起成长、一起享受青春的故事。电影将于2015年7月10日暑期档全国上映。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张慧雯栀子花开蒋劲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